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风电三峡

风电三峡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风电三峡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风电三峡最新动态。了解风电三峡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风电三峡”相关结果19个
又一上市环境企业成立储能公司!“十四五”下半场环企进军新能源规模“初现”!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4-02-26 09:39:06

2022年1月,圣元环保同三峡方面就福建的海上风电项目展开合作,2022年3月,圣元环保与有研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合作,进行氢能利用和储能研究。...除中国天楹外,旺能环境、伟明环保、海螺创业、圣元环保等多家企业先后进军电池新材料、风电、氢能、储能等领域。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吉林省能源局2023-08-21 08:46:33

到2025年,全省风电、光伏发电装机容量分别达到2200万千瓦和800万千瓦;到2030年,全省风电、光伏发电装机容量分别达到4500万...“十五五”期间,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初步形成,能源结构调整取得重大进展,重点行业能源利用效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陆上风光三峡”全面建成,“山水蓄能三峡”基本建成。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大河财立方2021-09-06 11:20:02

葛洲坝集团充分把握能源革命低碳经济的发展大势,将新能源建设业务作支柱业务之一,不断推动风电、光伏发电等行业快速发展。...年由葛洲坝集团、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国家电网以及南方电网所属15个省及地区的勘测设计企业、施工企业、修造企业组建而成,定位为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特大型能源建设企业,承建了万里长江第一坝――葛洲坝,承担了三峡水电工程

碳中和公司债、碳中和债务融资工具有哪些差异?该如何发行?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证鹏元评级2021-08-20 10:44:18

,综合来看,目前碳中和公司债券、碳中和债务融资工具发行主体信用资质为aa+、aaa级等高级别,属于央企、地方国企;碳中和债券均是公开发行;债券期限方面,以2年期、3年期短期限品种为主;募投项目以水电、风电...交易所碳中和公司债券方面,除了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行的“gc电投01”、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发行的“gc三峡01”、广西广投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发行的“21广能g1”在募集说明书中详细披露了第三方评估认证机构出具的评估认证意见和碳减排环境效益外

类别:碳交易来源:济邦咨询2021-06-02 10:52:14

能源网,提速实施渝西天然气输气管网工程,扩大“陕煤入渝”规模,提升“北煤入渝”运输通道能力,争取新增三峡电入渝配额,推动川渝电网一体化发展,推进“疆电入渝”,加快栗子湾抽水蓄能电站等项目前期工作。...积极稳妥发展光伏、风电、生物质能等新能源,力争装机达到1900万千瓦以上。 2021年重点任务:加快充电桩、换电站等建设,促进新能源汽车消费。

类别:碳交易来源:能源电力说2021-05-24 10:49:11

能源网,提速实施渝西天然气输气管网工程,扩大“陕煤入渝”规模,提升“北煤入渝”运输通道能力,争取新增三峡电入渝配额,推动川渝电网一体化发展,推进“疆电入渝”,加快栗子湾抽水蓄能电站等项目前期工作。...积极稳妥发展光伏、风电、生物质能等新能源,力争装机达到1900万千瓦以上。2021年重点任务:加快充电桩、换电站等建设,促进新能源汽车消费。

类别:碳交易来源:福州日报2021-04-19 09:14:22

三峡产业园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海军说:“我们将立足福州风电资源优势,加快更大容量的海上风电机组研制,助推福州能源产业转型升级,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更多力量。”...近日,装载着目前亚洲单机容量最大的10兆瓦海上风电机组的重卡,一辆接着一辆驶出三峡产业园东方风电工厂。这一批次30台风机通过江阴港码头转运,在长乐外海海上风电场a区、c区进行吊装。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1-03-04 08:24:39

线路全长4公里)27 桃威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 (改造线路136.9公里)28 山东建邦聊泰黄河公铁桥有限公司聊泰铁路黄河公铁桥及公路接线工程 (线路全长13.5公里)29 华能山东发电有限公司华能聊城高唐风电一期项目

解码三峡集团的生态环保基因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三峡小微2020-05-25 15:03:12

作为我国最大的清洁能源集团,三峡集团积极开发水电、风电、太阳能等清洁能源,探索实践以清洁能源替代化石能源,为能源安全和人类可持续发展贡献三峡力量。...三峡集团整合上下游企业编队出海,入局世界清洁能源领域,为人类可持续发展事业贡献三峡智慧和三峡力量。工程哲学:寻求自然与工程的和谐共生形而上者谓之道,形而下者谓之器。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半岛晨报2020-04-09 09:49:13

大连新兴66千伏输变电工程、大学城东、西区项目、万鹏家具二期、三峡风电、华能风电、隆岗物资再生等项目正在建设。大连慧昌码头、汕头美佳美侬服饰、lng等正在紧锣密鼓作项目落地工作。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0-02-28 08:58:04

风电项目(20)宁夏盐池马斯特王乐井鸦儿沟(三期)风电项目(21)汇能风电西吉偏城乡风电项目(22)国电投宁夏中卫香山风电项目(23)浙能宁夏中卫香山风电项目(24)中电建中卫麦垛山风电项目(25)华润海原呱呱山风电项目

8个省市、8大央企、6家国企民企缘何纷纷靠拢三峡集团?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基建通2018-10-29 10:18:08

2017年3月23日,双方就积极推进广东阳江海上风电场项目核准及阳江高新区风电制造业产业基地建设等相关事宜展开会谈。...(转载自:基建通 作者:槑槑 内容来源:三峡小微)一、地企合作 抢占市场先机根据这些协议,我们可以发现,今年以来湖北省、江西省、重庆市、湖南省、安徽省等5个省市的相关地区与三峡签署协议,且都与共抓长江大保护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8-04 09:31:24

近年来,辽宁省乃至全国环境监管任务十分繁巨,尤其是流域、矿山、水利、风电、高铁、生态功能区、大型或超大型企业等国家及省重点项目的环境监管。为此,辽宁省率先在全国将无人机应用于环保领域。...出色地完成了京沪高铁环保验收、中缅管线环境航空管理、三峡环保验收、丰满水电站环评、溪浙直流输电工程环保验收、辽河流域生态调查,以及鞍钢和本钢等重点钢铁企业环境监管等一批国家及省重点工程。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2014-07-29 11:02:55

一方面,华能开发低碳清洁能源步伐全面推进,目前,水电装机容量已经超过2010万千瓦,几乎相当于整个三峡的装机容量。...华能的风电装机容量已经接近1000万千瓦,太阳能光伏发电装机目前已经突破60万千瓦。另一方面,华能继续做好清洁煤电发展这篇大文章。

类别: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3-11-14 08:51:17

相比于风电、核电在政策东风下获得的狂飙式增长,占到全国一次能源消费比...比如,曾有统计计算,煤矿回采率和利用效率分别提高10%的话,多出来的煤炭资源所产生的发电量,就能抵得过几十个三峡,数百倍于当前正在运行的核电站。

类别:风电运维来源:北极星电力网2013-02-06 11:40:38

和田地区华威和田213.5万千瓦热电联产项目,和田县光伏电站项目二期新建一座2万千瓦光伏电站,皮山县三峡新能源2万千瓦光伏电站项目等。...北极星电力网编辑整理风电等电力能源重点项目。

类别:来源:电监会2012-11-01 10:12:13

1-9月份,国家电网公司消纳四川、青海水电189.37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88%;三峡上网电量完成770亿千瓦时,同比增长30%。...还在东北地区,组织开展了首例风电火电替代交易。四是大力推进技术创新和节能改造,电力企业主要能耗指标继续降低。

类别:火电产业来源:电监会2012-10-31 17:24:32

1-9月份,国家电网公司消纳四川、青海水电189.37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88%;三峡上网电量完成770亿千瓦时,同比增长30%。...还在东北地区,组织开展了首例风电火电替代交易。四是大力推进技术创新和节能改造,电力企业主要能耗指标继续降低。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机电商报网2009-04-23 10:44:41

此外,随着拉动内需政策启动,打造风电三峡和万亿资金的高铁建设等,也为高压变频器提供了新的市场需求。   “变频器主要应用在直驱风机或双馈型的励磁端。...值得关注的是,国家科技部已经设立了‘风电专项支撑项目计划’,在设立的30个风电科研项目中,有6个项目与变频器有关,正酝酿着重要突破。”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