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清溪川

清溪川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清溪川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清溪川最新动态。了解清溪川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清溪川”相关结果33个
汛期已至 城市水体雨后黑臭问题该如何破解?

类别:黑臭水体来源:中国环境报2022-05-19 11:22:24

比如网友喜爱的‘打卡圣地’韩国清溪,其亲水河段的旱季水深通常只有40~50 cm。再比如新加坡abc计划也明确推广复式断面设计形式,旱季水位相对较低。

封闭混乱、结构复杂...源头暗涵化河道这样处理

类别:黑臭水体来源:《给水排水》2021-12-28 08:40:00

韩国首尔市2003年拆除长达5.9 km的高架,打开河上混凝土板清淤补水,重现清溪潺潺溪流。美国纽约市为减少cso溢流污染的长期控制方案中(ltcps),计划将部分暗涵进行生态明渠化处置。

类别:黑臭水体来源:宝航环境修复2020-03-12 15:52:10

2003年7月,韩国首尔政府启动清溪修复工程,对清溪开展...跌水净化与景观设计结合动植物群落的恢复特色生态景观提升立体化水岸保障行洪安全3、清溪的生态修复清溪是韩国首尔市的一条中心河道。

类别:黑臭水体来源:给水排水2020-01-10 17:16:28

韩国清溪及欧美、新加坡、日本等类似成功的城市水体治理案例就是对复式断面优势的最好诠释。

生态环境部日查京津冀区域211个县(市、区)发现涉气环境问题180个(6月23日进展)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6-25 08:26:51

督查组检查发现,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杨家口村铁路桥南侧,山西省长治市壶关县黄山乡黄家川村、晋城市陵川县平川村垃圾场,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世纪路与清溪华庭交界处河道内存在露天焚烧垃圾情况。

类别:黑臭水体来源:E20水网固废网2018-06-14 08:17:15

韩国清溪:工程措施包括:一是疏浚清淤。2005年,

城市河道如何治理?——国外案例分享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河长论坛2018-01-26 13:38:31

韩国首尔清溪1水环境问题分析清溪全长11公里,自西向东流经首尔市,流域面积51平方公里。...1治理效果从生态环境效益看,清溪成为重要的生态景观,除生化需氧量和总氮两项指标外,各项水质指标均达到韩国地表水一级标准。

城市河流污染治理与修复总体思路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北京中科中邦2017-05-09 09:34:24

图1中左图为清溪城市段,其之所以在治理后得到很多人赞许,并非因为其生态性,而因其景观优美,景虽美却无处不流漏出人工斧凿的痕迹,图1右图为多摩川城市段,其虽不如清溪华丽却有着“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

类别:VOCs监测来源:北极星VOCs在线2017-04-10 09:33:37

(原东莞市清溪长山头污水处理厂)30东莞市清溪厦坭同川水务有限公司(原东莞市清溪厦坭污水处理厂)31东莞市塘厦裕华电路板有限公司32东莞市塘厦凤凰岗科达水务有限公司(原东莞市塘厦石桥头污水处理厂)33东莞市塘厦镇白泥湖水质净化厂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中国环境报2017-03-02 08:52:36

以韩国首尔的清溪河道复原工程为例,设计时就考虑到公众感观。...曾经肮脏不堪的河道如今已被清澈见底的溪水、生态和谐的亲水环境取代,业内因此把清溪治理作为黑臭河治理的典范。当然,要达到亲水目的,首先要改善并且维持基本水质。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化工仪器网2016-12-06 10:44:02

经过多年治理,现在,清溪已经还清,并成为黑臭河流治理的典型案例。清溪治理首先是区分主题,分段规划。...韩国首尔清溪韩国清溪全长11公里,自西向东流经首尔市,流域面积51平方公里。由于大量的生活污水和工业废水排入河道、河床硬化、砌石护坡、裁弯取直以及水泥板封盖、高架桥建设等原因长期黑臭。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10-18 11:39:51

开展治水提质行动,积极建设海绵城区;加强新洲河、福田河沿岸绿化美化,形成滨海、沿河多层次的生态湿地景观,成为深圳的清溪;加强空气质量的预警预报,持续开展汽车尾气、餐饮油烟和工业污染排放整治;全面建设百园福田

类别:综合来源:中华网2016-09-28 15:00:22

记者左泽川摄epc总承包模式是指公司受业主委托,按照合同约定对工程建设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试运行等实行全过程或若干阶段的承包。...2015年已经完成管网建设投资约3700万元,今年还将以海绵城市建设为重点,配合黑臭水体整治,实施清溪河截污干管改造和初期雨水治理、清溪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等工程,投资估算约5.65亿元,并开展城东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和天堂湖新区污水处理厂一期项目前期工作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沃田生态修复2016-07-14 09:25:38

韩国河流治理生态修复案例1 清溪清溪是一条自西向东穿越首尔的古老河道,是人们生活的场所。...此外,由于清溪80%的水均由汉江抽取而来,是人造的自然景观,需要经常性的人工维护,因此开支较高。2 光州川自清溪河流恢复项目得到普遍的好评以来,韩国许多城市开始以清溪案例为模版,进行河流恢复。

类别:来源:广东环卫2016-07-13 16:28:56

横沥三期启动工程前期筹建在介绍对清溪罗马垃圾处理工作和山区片垃圾处理厂建设相关建议办理情况时,市城管局表示,清溪垃圾处理厂的筹建处于停滞状态。...在东莞市大型餐厨垃圾处理厂完成建设投产前,鼓励镇(街)因地制宜,通过就地堆肥或购置小型餐厨垃圾处理设备等方式解决属地餐厨垃圾处理问题,如东城街道梨川社区垃圾分类试点示范区的餐厨垃圾已进行单独收运处置。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人文园林2016-07-07 11:33:14

清溪生态恢复前后对比清溪恢复工程后现状2 韩国光州川生态恢复案例自清溪河流恢复项目得到普遍的好评以来,韩国许多城市开始以清溪案例为模版,进行河流恢复。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5-10 09:26:29

规划先行,综合水体修复、水源补给多种技术记者:清溪治理是如何规划的?在规划过程中体现出哪些特点?邵焜琨:清溪治理首先是区分主题,分段规划。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新华日报2016-03-28 13:52:33

打开盖板恢复河道,复制清溪经验问题出在水里,源头还在岸上,南京市原水利局局长王凯直言,南京多轮治水,前后20多年,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源头治理、地下管网的根本问题尚未解决。...河清岸绿、血脉畅通的城市才是安全的、可亲的,都市人徜徉河边,总能得到身心的慰藉,专家举例说,韩国首尔市曾不惜拆掉高架立交,恢复被覆盖的清溪,目的就在于此,居民可在河边休憩赏景,沿河物业增值、活力迸发。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1-05 09:15:42

峰会上,天津创业环保总经理林文波表示,从国际上看,韩国首尔清溪、英国泰晤士河、法国塞纳河都用了很长时间才治理好。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德瑞博国际2015-12-21 09:55:17

工程案例韩国清溪复原工程清溪是韩国首尔市中心的一条河流,全长5.8公里,在汇入中浪川后流往汉江。...韩国在1950至1960年代,由于经济增长及都市发展,清溪曾被覆盖成为暗渠,清溪的水质亦因废水的排放而变得恶劣。沿河最多曾建有86 座各类桥,在1970年代,更在清溪上面兴建高架道路。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5-12-16 08:40:41

国际上,韩国首尔清溪、英国泰晤士河、法国塞纳河治理,都用了很长时间,我们的河道、黑臭水治理应当和海绵城市有机结合起来,同时综合管网建设、污水污泥处理来系统治理。

类别:综合来源:景观Landscape2015-11-23 10:38:00

清溪上游景观改造平面图清溪上游景观鸟瞰瀑布跌水及亲水休息平台微倾的驳岸还原了设计师的生活体验,通过这一设计细节鼓励游访者体验亲水、戏水。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洛阳水利勘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2015-11-12 09:07:49

韩国在1950至1960年代,由于经济增长及都市发展,清溪曾被覆盖成为暗渠,清溪的水质亦因废水的排放而变得恶劣。在1970年代,更在清溪上面兴建高架道路。

类别:来源:东莞时间网2015-11-06 08:33:40

横沥三期启动工程前期筹建在介绍对清溪罗马垃圾处理工作和山区片垃圾处理厂建设相关建议办理情况时,市城管局表示,清溪垃圾处理厂的筹建处于停滞状态。...在东莞市大型餐厨垃圾处理厂完成建设投产前,鼓励镇(街)因地制宜,通过就地堆肥或购置小型餐厨垃圾处理设备等方式解决属地餐厨垃圾处理问题,如东城街道梨川社区垃圾分类试点示范区的餐厨垃圾已进行单独收运处置。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水联盟2015-10-26 09:04:35

二、韩国首尔清溪(一)水环境问题分析清溪全长11公里,自西向东流经首尔市,流域面积51平方公里。...2005年,总投资3900亿韩元(约3.6亿美元)的清溪复原工程竣工,拆除了河道上的高架桥、清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风景园林部落2015-10-12 10:31:32

韩国首尔清溪河复兴项目,2005年完成在2005年成为首尔居民的一个主要的公共聚集空间之前,清溪河是一个高度污染的废水渠,周围是高架的和同一平面的基础设施,将该城市划分开。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E202015-08-14 08:53:38

3 综合整治存在的问题城市水体黑臭治理任务并不可怕,城市水体黑臭是国内外大部分国家工业化、城市化发展阶段产生的环境产物,韩国首尔清溪、英国伦敦泰晤士河、法国巴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水进展微信2015-07-02 09:12:34

3、人与自然和谐的清溪3.1清溪的水文...清溪曾是构成首尔城市形态的中轴,沿着清溪,建起了横跨东西的道路和集市。

2015年4月全国地表水水质月报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5-05-26 15:03:41

寸滩和晒网坝与上月和去年同期相比,水质均无明显变化;清溪场与上月相比,水质无明显变化,与去年同期相比,水质有所好转。...污染较重的河段是:螳螂川云南昆明市段、府河四川成都市段和釜溪河四川自贡市段。2、黄河流域黄河流域总体为轻度污染,主要污染指标为氨氮、总磷、石油类、五日生化需氧量和化学需氧量。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新华日报2015-05-21 08:41:46

韩国首尔为了整治清溪拆掉了立交高架,城市品质凸显、价值新生,我国不少城市新区为造景而挖河,我们坐拥水系丰富而又有历史韵味的河道,让其黑臭下去岂不可惜?整治黑臭河,急不得也拖不得。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