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MTBE硫含量

MTBE硫含量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MTBE硫含量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MTBE硫含量最新动态。了解MTBE硫含量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MTBE硫含量”相关结果7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5-04-21 11:17:17

油品升级提速降低mtbe硫含量重任在肩2016年年底,我国将提前全面实施国ⅴ汽油标准。...中国石油目前19套炼油型mtbe装置中,15家炼厂的mtbe产品硫含量高的问题亟待解决,每年涉及将总量为2000万吨左右的汽油组分生产为国ⅴ高标号汽油成品。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5-04-17 09:17:36

新技术使液化气硫醇脱除率由80%提高至95%,脱后总硫含量达到5ppm,碱液消耗量减少90%,碱渣排放量为零,mtbe产品含硫15ppm至20ppm,可大幅降低企业环境成本。...为低成本克服mtbe含硫限制与碱渣排放的矛盾,2013年,液化气深度脱硫工业试验通过集团公司炼化板块开题论证。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2014-09-25 08:44:12

随着经济不断发展和对环保要求的不断加强,车用汽油的硫含量指标越来越严。作为清洁汽油的调和组分,降低mtbe产品硫含量势在必行。...但由于mtbe 生产过程中原料中的硫含量几乎全部富集到mtbe产品中,所以,要生产总硫小于10ppm的mtbe产品,液化气精制后的总硫要求最好小于1ppm。

类别:来源:中国化工报2014-06-06 11:42:31

攻关过程中,控制mtbe硫含量成为生产京v汽油的瓶颈。2011年,锦州石化研究院承担中国石油降低mtbe硫含量技术开发课题,当年完成含硫化合物结构分析和热分解稳定性实验,建立了脱硫过程模型。

类别: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 张一峰2014-02-10 09:08:45

mtbe硫含量的高低会影响汽油质量的升级,故需对mtbe产品进行脱硫处理,以满足市场需求。...实验结果表明,在正常操作条件下,mtbe产品硫含量小于2ppm,mtbe收率达到99.5%以上。

类别: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2013-11-21 09:42:08

为了配合新一轮油品质量升级,确保苏ⅴ汽油的产品质量,该公司对原有mtbe装置实施了脱硫改造,采用了萃取蒸馏降硫工艺,应用含硫mtbe萃取再蒸馏新工艺,将mtbe硫含量降低到了10ppm以下,满足了苏ⅴ汽油的含硫指标

类别:合同能源管理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2013-10-09 13:29:34

14:20时采mtbe产品分析,总硫含量9.7mg/kg,脱硫前mtbe硫含量在1000mg/kg以上,脱硫效果非常理想。14:30时低硫mtbe外送,高硫mtbe全部改进脱硫塔。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