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金岭化工

金岭化工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金岭化工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金岭化工最新动态。了解金岭化工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金岭化工”相关结果9个

类别:来源:齐鲁网2017-03-10 18:06:56

位于广饶县的山东金岭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山东首个环境信用红标企业。...山东金岭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因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被处罚款20万元,在环境信用记录中,各被记6分,加起来就是12分。

类别:来源:路博环保2016-07-11 14:07:32

公司与中集集团、中国重汽、中石油、中海油、金王化学、金岭化工、明治橡胶、永丰轮胎、浙江西子富沃德电机、天津康龙化成等企业合作的环保项目取得巨大成功,并得到了客户的良好反馈。

类别:来源:齐鲁网2016-04-12 11:24:37

2014年3 月至次年10 月,广饶县环保局曾对金岭化工进行5次按日连续处罚,金额达 1500万,金岭化工仅缴纳300万。...针对山东金岭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大气污染责任纠纷一案目前有了结果,负责审理此案的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告称,目前原告自然之友环境研究所与被告金岭化工已经达成调解协议。

类别:综合来源:山东环境2016-02-29 09:48:36

2014年3 月至次年10 月,广饶县环保局曾对金岭化工进行5次按日连续处罚,金额达 1500万,金岭化工仅缴纳300万。...其中金岭化工名列其中,成为山东省唯一一家上榜企业。自然之友在获悉上述内容后,决定采取司法手段推动企业合规运作。

类别:综合来源:财经2016-02-23 10:59:08

一个多月前,自然之友向山东省东营市中级法院起诉山东金岭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山东金岭公司),指控该公司大气污染物排放长期持续超标,且有不正常使用大气污染物处理设施等多种违规行为,造成了大气污染,对社会公共利益构成损害

类别:来源:财经杂志微信2016-02-18 13:52:05

一个多月前,自然之友向山东省东营市中级法院起诉山东金岭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山东金岭公司),指控该公司大气污染物排放长期持续超标,且有不正常使用大气污染物处理设施等多种违规行为,造成了大气污染,对社会公共利益构成损害

类别:综合来源:大众网2015-07-31 10:09:11

2015年6月17日,在复查时发现,山东金岭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热电厂外排废气依然超标。市环保局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对山东金岭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实施了计日连续处罚,罚款260万元。...2015年5月18日,山东金岭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热电厂污染治理设施不正常运行,现场检查人员对外排烟气进行人工监测发现外排废气超标,市环保局依法对该公司进行了立案查处。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大众日报2015-03-26 10:29:29

据统计,全市2014年共审查备案能评项目147个,拒批了金岭化工烧碱项目等53个高耗能项目,有效地遏制了两高一资项目上马。化解淘汰落后产能是发展绿色经济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齐鲁晚报2015-01-08 09:26:35

据介绍,东营山东金岭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外排废气二氧化硫浓度3232毫克/立方米,超标15.2倍,氮氧化物也超标近2倍。泰安市新汶顶峰热电有限公司外排废气二氧化硫浓度1037毫克/立方米,超标4.18倍。...违法企业停产整改,限期一月底前完成据山东省环保厅通报,东营市山东金岭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泰安市新汶顶峰热电有限公司、莱芜市西能能源管理有限公司、滨州市邹平齐星开发区热电有限公司四家企业因环境违法问题突出被挂牌督办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