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脱硫废气

脱硫废气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脱硫废气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脱硫废气最新动态。了解脱硫废气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脱硫废气”相关结果5个
典型案例丨内蒙古源通煤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烟气在线监测设施不正常运行案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内蒙古生态环境2021-11-05 15:35:42

检查组进入该公司后,直接赶赴焦炉烟气脱硫废气排放口处,对烟气脱硫废气排放口配套在线监测设施进行检查,检查组执法人员分组对该公司在线监测小屋及采样平台进行检查。...执法人员查清具体事实后,对该企业烟气脱硫废气排放口配套在线监测设施无颗粒物采样探头影响在线监测设施正常运行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查处。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煤化工期刊2020-06-28 11:05:42

摘要:简述了煤气湿法脱硫工艺流程及湿法脱硫废液、废气、硫膏的处理方法,结合发生炉煤气站的工艺特性,介绍了适用于煤气站湿法脱硫系统脱硫废液、脱硫废气和硫膏等污染物的处置方法。

类别:来源:成都益宣环保2017-12-29 14:13:04

生物脱硫废气处理成套设备运行效率高,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如污水处理厂的废气处理、垃圾处理厂的废气、造纸厂产生的废气......越来越成为众多用户的首选脱硫设备。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2016-08-15 13:24:30

图为该公司脱硫废气洗涤塔施工现场。...日前,安徽淮北矿业集团临涣焦化公司化产车间硫铵工段新增脱硫废气洗涤塔装置有序施工中,该装置处理废气能力为4000nm3/h,对煤气脱硫系统再生尾气中的nh3、h2s、萘气等有毒、有害、易燃易爆气体进行回收利用

类别:来源:中国化工报2013-07-11 11:06:55

改造中不仅使用了研究院最新开发的低温耐氧高稳定性的克劳斯(claus)尾气加氢催化剂,将脱硫废气引入加氢反应器处理,还配套使用了高效脱硫溶剂。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