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布袋除尘装置”相关结果80

      来源:四川生态环境2023-07-18

      监测报告显示:该公司布袋除尘装置排气筒外排废气中的颗粒物浓度为3438.5mg/nd.m3,沥青烟浓度701.4mg/nd.m3,超过《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 ( gb16297-1996) 表 2标准的限值

      来源:凌钢集团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2022-09-11

      主要改造内容包括:在现有布袋除尘器东侧增加三个除尘单元,提高除尘器过滤面积,降低过滤风速;对原布袋除尘器花板及以上部分(包括花板、布袋顶跨部分墙板、顶盖、喷吹设备等附件)进行拆除重建并更换袋笼及布袋;对原有吸收塔系统

      来源:凌钢集团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2022-08-02

      主要改造内容包括:在现有布袋除尘器东侧增加三个除尘单元,提高除尘器过滤面积,降低过滤风速;对原布袋除尘器花板及以上部分(包括花板、布袋顶跨部分墙板、顶盖、喷吹设备等附件)进行拆除重建并更换袋笼及布袋;对原有吸收塔系统

      来源:​凌钢集团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2022-06-06

      主要改造内容包括:在现有布袋除尘器东侧增加三个除尘单元,提高除尘器过滤面积,降低过滤风速;对原布袋除尘器花板及以上部分(包括花板、布袋顶跨部分墙板、顶盖、喷吹设备等附件)进行拆除重建并更换袋笼及布袋;对原有吸收塔系统

      来源:梅州市生态环境局2022-04-07

      工艺氨气经二级串联喷淋塔处理达标后通过15m高排气筒排放;铝灰仓粉尘经旋风+布袋除尘装置处理达标后高空排放。

      来源:桐庐县人民政府2022-03-03

      严格执行环保“三同时”制度,严格落实环评报告表提出的各项污染防治措施:(一)废气:抛丸粉尘经布袋除尘装置处理后至15m高空排放,废气执行《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gb16297-1996)表2中二级标准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1-11-12

      选矿及矿石破碎加工项目生产车间应封闭,主要产尘环节应安装集尘和布袋除尘装置。矿山采选项目废气的有组织及无组织排放应满足相应污染物排放要求,并按国家及河南省有关规定满足相应特别排放限值要求。

      来源:《建筑实践》2021-01-21

      基于此,除尘装置可以利用惯性、重力、离心力以及电力等作为除尘过程的作用力,所使用除尘设备性质各有不同,目前较为常用的包括静电除尘器和袋式除尘器。...同时需要缩短烟气在300℃到500℃这个温度区间停留的时间,即快速降温,且控制除尘器的入口烟温低于200℃来防止因为温度过高降低布袋寿命以及二噁英的再次合成。

      来源:《基层建设》2020-06-12

      国标gb18485-2014中规定生活垃圾焚烧炉除尘装置必须采用袋式除尘器。袋式除尘器不仅收捕一般颗粒物,而且能收除挥发性重金属或其氯...目前国内烟气净化普遍采用半干法+干法+活性炭吸附+布袋除尘工艺。分为两步:第一步脱酸,除去酸性气体;第二步除尘,收集颗粒物、重金属和二噁英类有机物。1)除尘:除尘器是烟气净化系统的末端设备。

      来源:环境与发展2020-04-24

      2 焦炉烟气治理工艺焦炉烟气脱硫脱硝除尘装置采用sds干法脱硫工艺+中低温scr脱硝工艺+布袋除尘工艺,焦炉烟气先进入sds干法脱硫系统脱除so2,后进入布袋除尘器脱除颗粒物,最后进入中低温scr系统脱除

      来源:中国科技博览2020-03-16

      ,几万条滤袋集中在一起并形成“袋房”,扁袋所占用的空间较少,所以这种除尘装置可以得到迅速发展。...根据中国环保产业协会袋式除尘委员会的相关预测结果显示,国家对环境保护越来越重视,我国从十一五规划对环境保护大大提高了要求,为了满足日益高要求的环保标准,预计布袋除尘系统将会主导市场,这也将是国际发展趋势

      来源:当代化工2020-03-02

      1.1.2 布袋法布袋除尘器是一种干式除尘除尘装置,催化剂布袋除尘法适用于捕集轻质、细小的粉尘 主要用于过滤因烟气输送过程中所带出的催化剂粉尘。...通过布袋法除尘,可以过滤颗粒直径5 μm 的催化剂粉尘,效率达 99.99%,比旋风分离器的除尘效率提高约 3%。

      SDA+SNCR工艺在垃圾发电焚烧烟气净化中的应用

      来源:中国资源综合利用2020-02-12

      设计依据根据我国《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处理工程项目建设标准》和《生活垃圾焚烧处理工程技术规范》(cjj90-2009)的规定,拟采用半干法旋转喷雾干燥净化的工艺流程,同时配备机械旋转喷雾干燥脱酸反应塔外加活性炭吸附和布袋除尘装置

      来源:节能2020-02-07

      引言袋式除尘器是干式、过滤式除尘装置的一种,是利用纤维性滤袋捕集粉尘的除尘设备。滤袋的材料主要包括天然纤维、化学合成纤维、玻璃纤维、金属纤维和其他材料。...2 影响布袋除尘器除尘的因素袋式除尘的核心就是布袋,这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布袋除尘器的使用寿命。也就是说,布袋的质量越好,除尘效果就强,使用寿命也就高一些。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0-01-22

      要求示范项目采用生物质专用锅炉,大型项目应采用先进循环硫化床锅炉,配置旋风除尘加布袋二级除尘装置,并安排烟气排放连续检测系统,对so2、nox不达标的项目追加脱硫脱硝装置。

      来源:商品混凝土2020-01-10

      2.2 存在的问题机制砂生产线没有安装收尘除尘装置,生产过程中扬尘大,粉尘外溢严重,污染环境,且成品砂石粉含量超标。...含粉尘空气通过各个布袋的过滤,净化后洁净的收尘尾气进入箱体出风口并经管道风机排入大气,粉尘粘附在布袋外壁将越积越多,等待反吹。

      来源:炼油技术与工程2019-12-02

      催化裂化烟气脱硫和除尘装置投用后,污染物排放量得到明显改善。对烟气脱硫和除尘净化系统在运行过程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处理措施。...除尘器布袋为耐高温pm2. 5专用滤料,对催化裂化烟气有良好的净化作用。脱硫后排放废水颗粒物含量低,无需废水处理设施即可达标排放。

      来源:《中小企业管理与科技》2019-10-22

      引言为了减轻我国北方城市冬天的空气污染,国家对现有燃煤采暖锅炉进行改造和限制,规定不得采用5t以下的锅炉,而且所有锅炉必须采用消烟除尘装置。...因此,合理选择入布袋的烟气温度非常重要。冷却方式采用人字形冷却管道,布袋采用普通针刺毡,考虑到锅炉操作的间断性,选定入布袋温度110℃,在常压该温度下水呈气态。最后用计算机程序计算选定的冷却管道长度。

      来源:掌中巨野2019-05-14

      /h中温次高压蒸汽锅炉、1台18mw凝汽式高转速汽轮发电机组,同时配套烟气净化设施“sncr+旋转雾化器半干式反应塔/净化酸性气体+消石灰干粉喷射/净化酸性气体+活性炭吸附/吸附重金属、呋喃和二噁英+布袋除尘装置

      我国袋式除尘高温滤料的应用现状及发展趋势

      来源:《中国环保产业》2018-12-10

      如山西某热电厂,在一年内连续出现4台炉布袋严重破损失效,失效原因主要为低温酸结露腐蚀滤袋,其纤维的微观分析如图1、图2。...在我国颁布的《生活垃圾焚烧污染控制标准》(gb18485-2001)中特别规定:生活垃圾焚烧炉除尘装置必须采用袋式除尘器。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