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上海证券

上海证券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上海证券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上海证券最新动态。了解上海证券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上海证券”相关结果24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联合水务2023-03-28 08:48:04

江苏省宿迁市委书记陈忠伟,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安胜,上海证券报社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国标,联合水务董事长、总裁俞伟景等领导共同为联合水务股票交易鸣锣开市。

环保行业:碳中和里的重要角色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国信证券东东2021-06-24 10:57:26

但如果看看环保板块的走势,会发现和火热的政策比起来,颇有“冰火两重天”的感觉:图片来源:《上海证券研报:业绩回暖,关注碳中和背景下行业估值提升》是什么原因,制约了环保板块的表现?...图片来源:《上海证券研报:业绩回暖,关注碳中和背景下行业估值提升》除了以上政策外,对于压制环保行业最大的因素:融资方面的问题,管理层积极探索各种渠道引导社会资金投资生态环保领域。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格隆汇2020-07-22 08:40:27

7 月 21日,鞍钢股份公告,2020年7月21日,上海证券报刊登了关于鞍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超标排放相关报道。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中国能源报2020-07-01 08:39:37

上海证券分析师熊雪珍指出,环保行业融资环境有望改善,行业需求有望进一步释放,行业估值仍有上升空间。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证券报2020-02-14 16:21:30

上海证券环保行业研报指出,在疫情背景之下,环保板块中水务运营、固废运营等运营类业务由于为保障公共安全业务,受疫情影响较小,业绩确定性较高。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格隆汇2020-02-10 09:24:51

博天环境公布,公司)于2020年1月22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业绩预告事项的问询函》(上证公函0158号)(以下简称“《问询函》”),要求公司于2020年2月10日之前以书面形式回复并披露回复内容

类别:来源:中国证券报2019-06-28 10:24:52

上海证券则表示,看好垃圾分类推进下固废产业链发展加速,关注细分赛道厨余垃圾处理市场,资源回收利用领域也有望快速取得突破。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智通财经2019-05-30 08:15:29

第一上海证券分析师指出,这一股权结构调整对于公司在广东、江苏地区危废产能的加速扩张有积极作用。随着公司完成换帅,不确定因素落地,公司也有望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证券2019-02-18 08:37:00

此外,据上海证券统计,从环保板块已披露的业绩预告来看,生态园林子板块中较多公司出现亏损,运营资产为主的固废类企业经营依旧稳健,环境监测受市场放量因素,业绩较好,净利润增速较高,景气度较高。

类别:来源:中国证券报2019-02-16 12:14:51

此外,据上海证券统计,从环保板块已披露的业绩预告来看,生态园林子板块中较多公司出现亏损,运营资产为主的固废类企业经营依旧稳健,环境监测受市场放量因素,业绩较好,净利润增速较高,景气度较高。

类别:来源:大众证券报2018-12-14 10:45:20

上海证券研究员冀丽俊称:“今年以来多起生态环境破坏的问责及江苏省首例政府起诉污染企业案,标志生态修复的问责机制开始运作,助推环保市场景气度,叠加融资环境的改善预期,看好后续环保需求释放下企业业绩的回暖。

类别:综合来源:环保新课堂2018-09-13 08:18:51

9月11日,上海证券记者就“限产松动传闻”采访生态环境部宣教司相关人士,对方表示相关情况正在了解中,未给予明确答复。(综合:经济观察报、中信期货、上海证券报;环保新课堂整理)

行业盘点 | 大发审委审核下 产生“独角兽”的生态环保业过会率为0!

类别:综合来源:IPO日报2018-03-08 09:18:10

上海证券的一位分析师表示,按照水十条的要求,工业集聚区中企业的环境监测设备完成率已近90%,后续工作重点在污染处理的稳定运维,工业园区将成为环保企业的一大客户来源。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证网2017-06-14 10:06:50

上海证券则表示,在污水处理行业发展带动下,红利向细分子行业中渗透,污水处理细分子行业前景明朗。水质监测需求水涨船高,膜法水处理应用规模加大,细分子行业公司业绩佳报频传。

类别:综合来源:《经济》杂志—经济网2017-03-11 09:36:22

上海证券基金评价中心分析师李颖告诉记者,两会中的各种政策、产业规划的推进是长期、持续的过程,短期资本市场的表现受非常复杂的因素影响,投资环保要有长期眼光,如果觉得短期环保行业投资风险比较大,也可以选择主题投资策略基金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中国证券报2016-06-06 09:28:16

(3)对于对香港联交所投资者(包括企业和个人)投资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a股股票(沪股通),其股息红利将由公司通过中登上海分公司按股票名义持有人账户以人民币派发,根据《关于沪港股票市场交易互联互通机制试点有关税收政策的通知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挖贝网2016-01-28 09:30:34

公告显示,金禾水本次挂牌上市的主办券商为上海证券,法律顾问为北京市王玉梅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财务审计为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类别:综合来源:江南时报2015-10-19 08:36:18

上海证券:从环保行业近30年的市场化改革来看,目前基本进入一个发展的形势,环保行业产品已经定位于七大产业之首。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证券报2015-04-27 13:42:18

上海宝碳和爱建信托、上海证券之间的成功合作标志着碳市场能够为更多金融机构提供服务功能,并为推动碳市场金融体系的建设以及后续碳金融创新提供更多空间。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都市快报2014-12-18 09:35:55

随着环保要求的提高,污水治理的增长,上海证券建议关注污水处理业务占比较高的水务公司,以及受益于水处理建设投资增长的水务工程类公司。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2014-06-26 15:03:43

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各券商对该股的合理估值区间预计分别为:上海证券:18.9元-22.68元;兴业证券:20.6元-24.1元;国信证券:15元;申银万国:16.8元-21元。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2014-06-26 10:25:23

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各券商对该股的合理估值区间预计分别为:上海证券:18.9元-22.68元;兴业证券:20.6元-24.1元;国信证券:15元;申银万国:16.8元-21元。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新闻晚报2013-11-14 08:54:56

上海证券研究员杨彦、王昊认为,国内环保投资由2001年的1106亿元增长到2011年的6592亿元, 10年间环保投入翻了6倍,年均增速接近20%。...上海证券给出的投资建议是,维持前期报告中的观点:环保产业潜在需求巨大,产业中长期发展的驱动力清晰,近期事件催化剂丰富,短期资金配置聚焦环保板块。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解放日报2013-06-17 11:05:46

上海证券研究中心的分析师认为,目前全国仅仅十分之一的水泥生产线安装了脱硝装置,未来90%的水泥生产线需要改建,市场空间巨大。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