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债券风险处置

债券风险处置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债券风险处置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债券风险处置最新动态。了解债券风险处置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债券风险处置”相关结果34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江西省人民政府2024-02-28 08:46:07

重点推进污水、垃圾、固废、危废、医废处理处置,以及流域水环境保护修复、生态环境系统整治等生态环保领域项目建设,积极推动环境基础设施向建制镇和乡村延伸覆盖。...严格落实《政府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写通用大纲(2023年版)》,引导企业项目按照《企业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写参考大纲(2023年版)》要求,围绕项目建设必要性、方案可行性、风险可控性三大目标,开展系统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广东省人民政府2023-12-11 08:58:09

支持证券经营机构积极为县域项目提供上市挂牌、股权再融资和发行债券等直接融资服务。推动资产管理公司立足不良资产主业,加大对县域不良资产的收购处置力度。充分发挥各类地方金融组织对县域金融服务的补充作用。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1-04 15:10:26

根据清单,将统筹安排预算内资金,重点支持城镇污水垃圾、危险废弃物处置及重点流域水环境治理等。...(牵头单位:省发展改革委、省能源局、省自然资源厅、省交通运输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6.支持发展汽车消费金融,规范汽车消费贷款办理流程,在合法合规、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执行个人汽车消费贷款最低首付比例,参考贷款市场报价利率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和讯名家2020-09-10 10:15:13

高能环境主要从事环境修复和固废处理处置两大业务领域,采用工程承包与投资建设运营相结合的经营模式。...高能环境属于资金推动型公司,其好处是规模可以迅速做大,业绩可以快速增加,但风险在于,负债同步高企并且不断增加导致利息负担沉重,客户违约风险滞后,一旦风险积累到一定程度容易爆雷。

解读污水处理补短板方案三大投资机会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天风证券2020-08-03 09:04:47

风险提示:污水资源化政策低于预期,政策执行力度低于预期,项目进度低于预期正文1....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拟安排地方政府专项债券3.75万亿元,重点支持“两新一重”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是当下国内重点工作。

120示范城能撕开1500+县域环保的口子么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环保多巴胺2020-07-08 09:13:52

3.1.1.医废产量多为1-3t/d,多次转运风险大以《通知》要求优先处理的医废为例,根据《医疗机构废弃物综合治理工作方案》,各省份全面摸查医废集中处置设施建设情况,2020年底前实现每个地级以上城市至少建成

类别:来源:广发证券2020-06-02 08:45:17

根据中国债券信息网专项债发行结果统计,4月新增环保公用事业专项债规模为134亿元,占当月总发行规模的11.2%,维持今年以来的高权重。...风险提示:融资改善政策出台、执行力度不及预期;epc工程结算进度低于预期,运营企业补贴无法按时到位,产能利用率不足。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0-05-26 10:21:17

针对民营节能环保企业资金链出现的问题,地方有关部门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搭建交流平台,促进资管公司、投资基金、国有资本等积极参与民营节能环保企业纾困,合理化解股票质押风险。...各级发展改革部门在中央预算内投资生态文明建设专项、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特别国债等项目申报、审核中,要对各种所有制企业一视同仁、公平对待,不得违规限制民营企业申报,不得附加额外的条件要求。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0-05-25 13:06:44

针对民营节能环保企业资金链出现的问题,地方有关部门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搭建交流平台,促进资管公司、投资基金、国有资本等积极参与民营节能环保企业纾困,合理化解股票质押风险。...各级发展改革部门在中央预算内投资生态文明建设专项、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特别国债等项目申报、审核中,要对各种所有制企业一视同仁、公平对待,不得违规限制民营企业申报,不得附加额外的条件要求。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小债看市2020-05-14 08:46:11

其他应收款明细据悉,为了降低负债增强现金流回款能力,海国鑫泰已经开始着手压降负债规模,后续将加快对旗下非主营业务的资产进行处置,比如海淀区外的市场化房地产板块。...银行授信情况值得注意的是,海国鑫泰其他应收款项规模十分庞大,截至2020年一季末该项指标近400亿,占流动资产的39%,对公司资金形成较大占用,且面临一定回收风险

类别:来源:和讯名家2020-04-03 11:36:36

2018年,盛运环保债务违约危机爆发,原本应于2018年10月9日到期兑付的超短期融资债券“18盛运环保scp001”现兑付危机,而这笔债券的违约还直接触发了另一笔债券“16盛运01”的加速清偿条款。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砖济咨询2020-03-11 10:10:09

要求金融机构严格按商业化原则自主决策自担风险意味深长。...、高速公路、供电供气资本金但应当同时具备三项条件;专项债券期限原则上与项目期限相匹配;鼓励分期偿还本金。

类别:来源:券商中国2020-03-04 11:41:27

疫情冲击下,不少企业现金流压力加大,加快完善债券风险处置机制在此背景下显得更为迫切。近日,作为市场化化解债券风险的新探索,银行间市场债券置换业务首单试点项目应运而生。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9-09-25 09:40:11

完善体系构建、产品创新、体制机制建设和政策支撑,强化风险意识,做好风险预警、防范、化解和处置工作,建立绿色金融风险监管体系,促进绿色金融持续健康发展。...政府对金融机构向绿色项目库中的优质项目发放贷款或发行债券等投融资行为予以奖励、补贴或风险补偿。研究绿色信贷贴息政策,对符合条件的绿色信贷进行适当贴息。支持商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远东资信2019-09-17 16:53:28

环保工程及服务行业发债企业数量尚可,信用等级相对较高,今年以来尚未有债券发生违约。随着证监会对于并购重组监管的放松,国资入股环保企业趋势的延续,该行业的信用状况将得到进一步改善。...尽管我们认为该行业已度过了最为艰困的阶段,但该行业的发展仍存在诸多风险因素。

类别:来源:新华社2019-04-16 10:30:55

中小企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生力军,是扩大就业、改善民生、促进创业创新的重要力量,在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大力发展高收益债券、私募债、双创专项债务融资工具、创业投资基金类债券、创新创业企业专项债券等产品。研究促进中小企业依托应收账款、供应链金融、特许经营权等进行融资。

类别:来源:中国政府网2019-04-09 08:35:44

对存在股票质押风险的企业,要按照市场化、法治化原则研究制定相关过渡性机制,根据企业具体情况采取防范化解风险措施。(四)减轻企业融资负担。...大力发展高收益债券、私募债、双创专项债务融资工具、创业投资基金类债券、创新创业企业专项债券等产品。研究促进中小企业依托应收账款、供应链金融、特许经营权等进行融资。

2018租赁<mark>风险</mark>事件盘点:30家公司暴雷 包括凯迪生态、盛运环保、三聚环保等环保公司

类别:来源:零壹租赁智库2019-01-08 09:10:26

对违约企业来说,债务缠身后,寻求资方入场和内政改革缺一不可;于租赁公司,能做的唯有及时寻求资产保全,成立催收团队处置逾期业务;加强风控,增强抗风险能力。...截至2018年12月25日,年内违约债券金额达1152.01亿元,违约债券数量为117只,创历史新高;2017年违约债券35只,总额为337.49亿元。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经济参考报2018-12-28 09:46:04

与2018年相比,2019年防风险工作可能会适当微调,既要避免前期各类政策调控效果前功尽弃,也要防止多种防风险政策相互叠加,激化风险,同时还要稳妥有序地处置一批局部性风险

类别:来源:重庆商报2018-12-03 08:42:26

据wind统计,今年以来债违约金额合计高达1005.44亿元,涉及债券100只,违约金额和违约家数均创下记录。债券违约,不仅债券投资者受影响,相关上市公司股价也会受到拖累。投资者应如何规避风险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矿业报2018-06-24 09:03:09

四川省煤炭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煤集团山西华昱能源有限公司、太原煤炭气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被列为债券投资者需要高度关注风险的企业,其中川煤集团今年已经连续三次违约。...当前债务处置进展缓慢,一些股份制煤矿因股权多元、债务构成复杂,面临着债务分割难、处置难的问题。而且债转股推动过程中也存在着明股实债、落地难的问题。某券商分析师表示。钢铁业也面临着同样的难题。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五矿经济研究院2018-06-22 09:47:27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这其实是当下债券信用风险加剧的一个缩影。资金紧张时,有些经营较差的企业风险最先暴露。...项目涉及生物质发电及生活垃圾协同处置、畜禽粪便资源化处置、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置、城乡环卫清扫保洁一体化等。

类别:综合来源:经济参考报2018-06-13 10:41:29

四川省煤炭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煤集团山西华昱能源有限公司、太原煤炭气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被列为债券投资者需要高度关注风险的企业,其中川煤集团今年已经连续三次违约。...当前债务处置进展缓慢,一些股份制煤矿因股权多元、债务构成复杂,面临着债务分割难、处置难的问题。而且债转股推动过程中也存在着明股实债、落地难的问题。某券商分析师告诉记者。钢铁业也面临着同样的难题。

类别: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8-05-16 09:59:23

爽约同时,凯迪生态还陷入12亿元债券实质性违约、子公司拖欠租金等问题,在此前举行的重组说明会上,公司总裁兼财务总监张海涛表示,正在通过资产处置、重组方流动性支持解决后续到期债务。...这一行为已引起监管层关注,当日下午,深交所发布《关于对凯迪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要求其就公司流动性风险、生物质电厂经营情况、拖欠员工工资具体情况、年报披露的具体进程等7个方面问题予以回复。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环保产业协会2018-03-19 16:56:46

该管理办法为农用地土壤环境管理工作提供依据,对农用地土壤环境管理,防控农用地土壤污染风险,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具有重要意义。...据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采招网等公开途径统计,2017年我国公开招标的场地调查与评价类项目约3亿,场地修复类工程项目约50亿,农田类修复项目约10亿,矿山修复类项目(含废渣处置)约35亿。

类别:来源:再生资源2018-03-06 15:09:27

深化多层次资本市场改革,推动债券、期货市场发展。再生龙有话说:再生资源企业多为中小企业,规模小、可供抵押的固定资产少、抗风险能力弱,导致再生资源企业普遍面临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因此,很有必要建立健全覆盖原生资源开采利用到废弃物最终处置各环节的税收政策体系。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03-30 11:01:45

安排地方专项债券8000亿元,继续发行地方政府置换债券。全年再减少企业税负3500亿元左右、涉企收费约2000亿元,一定要让市场主体有切身感受。...严格执行环保、能耗、质量、安全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更多运用市场化法治化手段,有效处置僵尸企业,推动企业兼并重组、破产清算,坚决淘汰不达标的落后产能,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严控过剩行业新上产能。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12-13 22:20:39

3.支持特色小镇组建产业投资发展基金和产业风险投资基金,支持特色小镇发行城投债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养老服务业、双创孵化、公共停车场、城市地下综合管廊、配电网建设改造、绿色债券等专项债券。...2.通过ppp等模式,鼓励有实力企业将城乡生活垃圾清扫保洁、收集运输、处置等项目捆绑打包投资建设运营。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经济导报2016-11-07 11:29:25

他表示,该工程完成后,将使裕兴化工原厂区土壤和地下水中六价铬的含量大幅度削减,其健康风险在人体可接受的风险水平之内,满足场地房地产开发利用的要求。...2012年12月,裕兴化工原历史堆积的铬渣全部处置完毕并通过了省环保厅、省发改委组织的验收。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化工报2016-03-25 14:10:18

凯迪生态目前正在向湖北省有关部门申请发行绿色债券,债券规模将超过15亿元,投资标的将集中于生物质能源等绿色行业。...如果把很多资金投入污染型的行业,那么未来面对的法律风险就会很大,为了避免这些风险,金融机构就应减少对这些行业的投资。他还表示,当前绿色产业可能涉及传统产业如何把自己改造成绿色的问题。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