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相关结果9

来源:福建海峡环保2023-05-22

5月14日上午,福州市副市长朱训志和省住建厅总工程师陈义雄前往海环集团浮村污水处理厂参观再生水处理设施,并主持再生水项目揭幕仪式,这也是福州市2023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的重要环节。

来源:福州城乡建设2023-05-15

5月14日上午,2023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开幕之际,福州市首个再生水洗车项目——浮村污水厂再生水利用项目正式启用仪式在罗汉山公交停车场举办。...浮村污水处理厂再生水利用项目作为《福州市城市节水专项规划》的重要实践,采用“次氯酸钠消毒+锰砂罐过滤去除铁锰”处理工艺,因地制宜将浮村污水厂尾水再经过爆气和深度过滤后达到《城市污水再生利用 城市杂用水水质

来源:江西省水利厅2022-05-10

要加强宣传引导,利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等活动加强科普,开展技术培训、知识竞赛和现场推广等,不断加大工业废水循环利用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节水氛围。

来源:长城网2021-02-03

强化节水宣传,不断提高全社会节水意识,借助“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世界水日”和日常工作契机,开展节水宣传“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活动,组织开展中小学节水漫画展评、节水演讲比赛等主题活动。

来源:太原市人民政府2019-09-10

太原市还以“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世界水日”等为节点,开展了全方位、多层次的节水宣传活动,使全社会爱水、护水、惜水、节水的力量凝聚成强大合力,为太原节水型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来源:金山网2019-05-13

12日上午举行的全国第二十八届城市节水宣传周启动仪式上,镇江市住建部门诚邀市民去虹桥港、玉带河、孟家湾湿地公园等城市新“水体”去看看。

来源:国土资源网2016-03-14

4、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是5月15日所在的那一周。5、节水型普通水龙头通常可以比一般水龙头节水30%左右。6、为有效开发和利用水资源,提高节约水水平,国家有关部门发出通知,要求各地积极创建节水型城市。

来源:发展改革委网站2015-02-20

组织开展第24届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推动节能减排进家庭、社区、学校、机关和企业。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组织召开第八届中日节能环保综合论坛,第五届中...开展节水和海水淡化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配合有关部门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节水工作的通知》,开展第7批国家节水型城市评审工作。四是着力加强环境保护。

来源:中国发展网2014-08-22

充分利用世界水日、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节能宣传周等契机,大力开展城市节水宣传,调动全民参与。鼓励和引导社会资本参与节水诊断、水平衡测试、设施改造等专业服务。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