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污水排入海

污水排入海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污水排入海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污水排入海最新动态。了解污水排入海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污水排入海”相关结果6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20-07-23 08:48:25

投资4600万元,铺设管网20公里,建设后石区域污水管网及提升泵站、复州湾西山外污水处理站、友谊街道污水泵站及管网一期工程3项污水截流工程,新增污水处理能力20700吨/日,有效解决排污口周边居民生活污水排海问题...针对渤海区域入海排污口40项重点问题整治,大连市通过落实周调度报告制度、建立整改销号制度、健全入海排污口管理档案等工作举措,积极组织属地政府开展整治工作,主要采取封堵、截流、河道清淤、治理设施建设等整治措施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19-06-24 08:44:04

南流江作为广西流程最长、流域面积最大、水量最丰富的独流入海河流,也曾一度遭受污染之困。...说起对漓江的保护,在镇上经营客栈的阮先生打开了话匣子:“过去漓江沿岸不时就能看见污水排放到江中,也有人养鱼养家禽,非常煞风景。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环球网2016-03-30 15:04:48

据日本共同社3月29日报道,由于涉嫌从日本东京电力福岛第一核电站将污水排放到大海、违反处罚事关人体健康的公害犯罪相关法律,作为法人的东电及其32名新任和原先高管的材料日前被移交检方。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2-19 08:44:34

山东省环保厅现场勘查未发现私设污水排海口,未发现信访人反映的利用申请海域直排炼钢污水入海情况。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天津政务网2015-10-27 13:34:24

近岸海域环境质量较差,全市11个综合污水排海口点位达标率仅为9.1%,6条入海河流监测断面年水质全部为劣ⅴ类,近岸海域功能区的达标率仅为30%。

类别:来源:福州日报2015-09-21 08:43:30

同时,海洋水质在线监测装备的技术集成,将使我国海(岛)岸线入海污染得到有效遏制,全国1.6万家企业污水排海口的执法变得有据可循,使有关部门能从源头上堵住入海口排污。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