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清远垃圾发电项目

清远垃圾发电项目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清远垃圾发电项目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清远垃圾发电项目最新动态。了解清远垃圾发电项目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清远垃圾发电项目”相关结果9个
当地国资联合侨银股份拿下广东<mark>清远</mark>高新区南部片区环卫清扫保洁服务项目!

类别:道路清扫保洁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3-02-27 11:05:22

二是垃圾收集与运输,生活垃圾日收集量:将生活垃圾收集并清运到清远绿能环保发电项目焚烧场(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飞来峡镇天堂山国营林场北侧1公里)或采购人指定的垃圾处理场。

盘点中央环保督察“<mark>垃圾</mark>”案例!哪类问题最多?后续效果如何?

类别:来源:环保圈2021-09-30 16:06:06

(相关阅读:垃圾焚烧厂因邻避12年“难产”!广东清远被中央环保督察通报)《中国环境报》也评论称,地方政府要拿出“动真碰硬”的决心和措施,而不能只是将“啃硬骨头”停留在口头上。三...在湖南湘西州,督察组指出,湘西州计划建设2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但进度严重滞后,一拖再拖,导致州内小型焚烧炉迟迟得不到取缔。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9-03-28 11:36:38

涉及污水处理项目、垃圾无害化处理和焚烧发电项目、城市黑臭水体整治项目,全名单如下:广东省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序号 项目名称 总投资(万元) 一 基础设施工程(一) 公路工程(1) 高速公路项目投产项目

丽水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2018年度盘点

类别:来源:丽水建设2019-01-08 09:18:09

龙泉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日处理300吨)已于2018年10月24日开工建设;青田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日处理500吨)已于2018年10月31日开工建设;(图为龙泉市静脉产业项目——垃圾资源化协同处理工程开工仪式

类别:来源:中项网2018-12-20 14:02:25

华电顺德清远(英德)经济合作区2×460mw级燃机热电联产项目预算总投资额:260000万元进展阶段:施工招标项目所在地:广东清远市项目建设详情:华电顺德清远(英德)经济合作区2×460mw级燃机热电联产项目

类别:来源:清远发布2017-05-11 08:51:53

为回应社会关切,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一、垃圾围城要求扩大处置能力清远已经面临垃圾围城的严峻困局。...但自5月1日以来,一些群众因担心该项目会对生活环境及北江造成污染,连日在飞来峡镇及清远市区举行聚集抗议活动。

类别:来源:清远网络广播电视台2017-05-11 08:45:31

10日下午,广东清远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清远市再生资源处理中心项目(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新闻发布会。...清远市再生资源处理中心项目(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清远市规划建设的重点民生项目,主要是解决清远市区的生活垃圾问题。

类别:来源:清远住建2017-05-08 09:51:53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2017年5月7日延伸阅读:【权威发布】清远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遭民众反对 取消原址建设...三、清远已面临垃圾围城困境。去年以来,市区垃圾日填埋量已达1100多吨,超过现有垃圾填埋场运转负荷。新建垃圾焚烧厂有助于解决垃圾围城问题。我们真诚欢迎社会各届建言献策。

类别:来源:中项网2016-07-11 13:16:58

2016年7月份国内拟建和在建的垃圾发电项目(部分)一、中项网国内垃圾发电项目等134项,拟在建项目列表:二、中项网拟在建项目内容:萧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一期)项目预算投资总额:25000万元进展阶段: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