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道路清扫保洁招标正文

当地国资联合侨银股份拿下广东清远高新区南部片区环卫清扫保洁服务项目!

2023-02-27 11:05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清扫保洁服务环卫保洁垃圾收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2月24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清远高新区南部片区环卫清扫保洁服务项目结果公告,清远市高新环境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中标该项目,中标金额2718万元,服务期3年。

搜狗截图23年02月27日1102_1.jpg

中标详情如下:

项目名称:清远高新区南部片区环卫清扫保洁服务项目

中标供应商:清远市高新环境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2718万元

服务期限:3年

服务内容:一是环卫保洁,主要道路(大街)清扫保洁:按作业要求和质量标准进行日常的清扫保洁及冲洗作业;果皮箱、垃圾收集桶:对果皮箱、垃圾收集桶进行日常的保洁与维护,要求做到每日一洗、每班两倒。二是垃圾收集与运输,生活垃圾日收集量:将生活垃圾收集并清运到清远绿能环保发电项目焚烧场(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飞来峡镇天堂山国营林场北侧1公里)或采购人指定的垃圾处理场。

据了解,供应商牵头人清远市高新环境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3年01月29日,注册资本700万元,由清远高新区迎龙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其中清远高新区迎龙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持股70%,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持股30%。

清远高新区迎龙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0月24日,背后控股人是广东清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扫保洁服务查看更多>环卫保洁查看更多>垃圾收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