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湘潭大学

湘潭大学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湘潭大学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湘潭大学最新动态。了解湘潭大学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湘潭大学”相关结果12个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中国环境2023-03-07 10:19:14

今年全国“两会”召开前夕,潘碧灵刚刚告别了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的岗位,前往湘潭大学担任校长一职。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9-12-12 13:55:42

3.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湖南理工大学、中南大学、湘潭大学。4.省科学院、省社会科学院、省农业科学院、省林业科学院、省交通科学院。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利德衡环保2019-12-11 09:59:11

北京利德衡环保在自主研发的基础上长期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湘潭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高校合作,成立了产学研基地,将高校先进技术中试成功后进行应用示范。

永清环保多项重点科技攻关项目获省市级立项

类别:黑臭水体来源:永清环保2018-08-09 09:23:14

课题黑臭水体高效磁分离一体化技术及装备研制,是由湘潭大学牵头、联合永清环保负责完成高效磁粉及高效磁沉淀分离一体化装备的研发及制造,最终实现黑臭水体中ss、cod、tp的高效去除,出水水质优于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其中,课题石油化工有机污染场地淋洗修复技术与装备是由永清环保联合湘潭大学及湖南省中化四建有限公司,针对中南红壤地区石油化工污染场地中高毒难降解有机污染物,研究开发一系列经济绿色、适用度高、可操作性强、快速高效且推广性强的绿色淋洗场地修复技术及成套装备

类别:来源:中国循环经济2017-03-08 16:31:21

2.罗和安:垃圾分类刻不容缓全国人大代表、湘潭大学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主任罗和安马说:垃圾分类的工作一定要做。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7-01-10 09:39:48

长期从事环境诉讼研究的湘潭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吴勇认为,鉴于湖南省政府部门很难做到对所有生态环境损害事件情况全面掌握,仍需进一步确定承担诉讼和鉴定等工作的机构。

类别:合同能源管理来源:湖南省委政研室2016-05-17 13:29:55

充分发挥湖南省科研院所密集、科技资源丰富的优势,拥有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湘潭大学、长沙理工大学、长沙矿冶研究院、湖南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等一批从事节能环保技术研究单位。

类别:来源:观察者网2016-04-28 09:00:28

这个项目最初选址在湘潭县,先是县城西的杨嘉桥镇,后移到县城北的锰矿、西北的姜畲镇,都遭到居民反对,后又挪到现址,项目离湘潭大学、湖南科技大学都很近,两校很多教职员工向政府和教育部门表示反对。

类别:来源:新华社2016-03-08 14:18:57

全国政协委员、湘潭大学副校长刘长庚表示,政府应统筹考虑经济效益、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循序渐进、科学严谨地推行垃圾分类。整合力量是第一步,垃圾分类和资源回收必须统筹兼顾。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5-07-08 17:23:43

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玉溪市中级人民法院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法院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法院清镇市人民法院安宁市人民法院4.网络支持媒体:北极星节能环保网四、参赛高校北京大学、福州大学、贵州大学、河北大学、河海大学、昆明理工大学、山东科技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深圳大学、武汉大学、西南科技大学、湘潭大学

类别:来源:湘潭大学2015-07-08 17:18:30

湘潭大学法学院刘海鸥教授、肖峰博士和罗珊博士受邀观摩此次比赛。...同时,湘潭大学法学院也获组委会邀请参加下届全国环境模拟比赛。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新网2015-06-09 11:47:49

据悉,该公司目前汇集了国内20多位农业和机械专家,与湖南农大、湖南省农科院、湘潭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科研院所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有10余项技术获国家专利,其中农业废弃物生化处理制肥机为国内首创,通过了湖南省科技成果鉴定和农机鉴定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