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橡胶垃圾

橡胶垃圾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橡胶垃圾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橡胶垃圾最新动态。了解橡胶垃圾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橡胶垃圾”相关结果4个

类别:综合来源:价值链研习社微信2016-09-05 09:54:42

随后央视财经《经济半小时》栏目6月播出《谁制造了毒跑道》,揭示塑胶跑道原料是保定私人作坊利用废弃的工业橡胶垃圾违法制作的塑胶颗粒,含有重金属及毒化学物质,部分跑道甲苯和二甲苯超标139倍。

类别:综合来源:OFweek节能环保网2016-07-27 08:29:29

通过深入这场舆论漩涡,揭开了毒跑道制作材料的惊人黑幕:大量黑窝点藏身河北保定、沧州一带,废旧轮胎、废弃的电缆以及各种说不清来源、说不清品种的橡胶垃圾,经过简单粉碎、粘合之后,就成为了学校塑胶跑道的主要原料

类别:来源:新华社2016-06-22 14:06:15

然而,一批批来源不明、品种不清,甚至存在有毒成分的废料和橡胶垃圾,经过简单粉碎、粘合之后就成为塑胶跑道的原料,进而被铺装到校园中,这显然属于流失,且可能再次污染环境。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2015-07-21 17:26:10

城市产生的垃圾包括污水污泥、生活垃圾、餐厨垃圾、医疗垃圾、建筑垃圾、橡胶垃圾、电子废弃物、报废汽车等。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