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埃尼科技

埃尼科技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埃尼科技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埃尼科技最新动态。了解埃尼科技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埃尼科技”相关结果3个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6-06 11:06:12

他说:一个好的合作伙伴能给企业带来无尽的正能量,埃尼科技既要与优秀的合作伙伴共赢,也期望大家与埃尼科技成为真诚的朋友,期待我们有更多的合作,共赢未来。...李总介绍到:埃尼科技是专门攻项目预可研前期调研,也就是说埃尼科技把项目投资机会研究和预可研做完,交由客户放心投资。用李总自己的话讲究是我只做项目的前一公里。

类别:来源:天津埃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15-09-01 11:32:31

近日,中国健康食材的倡导者放心堂决定支持天津埃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中国环保事业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向关心环保事业、支持埃尼科技公司发展的环保人士赠送健康生态米虾恋米。...放心堂表示,虽然埃尼科技与放心堂不属于同一行业,但大健康与大环保的理念是相通的,并将继续在各自领域作出自己的努力。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滨海时报2015-06-24 13:53:04

来自天津开发区的埃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埃尼科技)正是看到了这一点,从荷兰引进了垃圾热解制油技术,并将其根据中国垃圾的实际特点进行改装重组,打造出了一套专为中国垃圾设计的系统设备。...埃尼科技的创新型垃圾热解制油技术就是要把这种不可能变为可能。据了解,垃圾热解制油技术是一种混合收集、集中分拣+热解制油的处理模式,而最终的产出物包括热解油、热解气、固体物质以及工艺水。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