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企业正文

环保“朝阳”不可盲目晒 埃尼科技往返跑在环保前“一公里”

2016-06-06 11:06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保项目投资机会环保技术埃尼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访天津埃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李峰

编者按:在工业大发展后,我国环保产业开始逐步兴起,并走向鼎盛。面对国际经验的“先污染,后治理”和中国特色的“工业发展,环境保护两手抓”。有人曾这样质疑:中国的环保行业究竟是朝阳产业?还是边缘产业?

无疑,答案是肯定的,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城市进程和工业化进程的不断增加,环境污染日益严重,国家对环保的重视程度也越来越高。“十二五”期间,由于国家加大了环保基础设施的建设投资,有力拉动了相关产业的市场需求,环保产业总体规模迅速扩大,产业领域不断拓展,产业结构逐步调整,产业水平明显提升。在呼吁环保工作加强最后“一公里”建设的同时,我们也应该关注环保工程技术选取的前“一公里”。近期,天津埃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峰,与北极星节能环保网聊起了,环保前“一公里”。在他看来,环保博弈的胜负是最前的一公里。

天津埃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李峰

当前,我国正面临着严峻的环境污染问题。城市和农村黑臭水体、生活和餐厨垃圾覆盖京津冀、东北等区域的大面积雾霾、重金属污染事件频频暴发……随着大量环保新技术的涌现,选择先进可靠的环保技术、质量优良的环保设施也成了一个难题。

李总说:“当下,可以利用的环保技术有很多,且每一家技术都各有优势,谁家也不会说自己的技术(产品)有问题,要是技术真的不好,企业也不会花力气去推广。辨别技术的优劣,是否适用,就成了辨别‘真假美猴王’。实际上真假技术的区别在于应用。在环保领域很多国家的技术(产品)都领先于中国。但,中国有中国的实际国情,以我的经验来看,一些技术到市场应用的环节,或者叫技术落地,就会有问题。”

李总介绍到:埃尼科技是专门攻项目预可研前期调研,也就是说埃尼科技把项目投资机会研究和预可研做完,交由客户放心投资。用李总自己的话讲究是“我只做项目的前‘一公里’。”

很多人选择合作伙伴,都会忽视“正直善良”这一关键项。在采访即将结束的时候,李总也希望通过北极星节能环保网找到正能量的合作伙伴。他说:“一个好的合作伙伴能给企业带来无尽的正能量,埃尼科技既要与优秀的合作伙伴共赢,也期望大家与埃尼科技成为真诚的朋友,期待我们有更多的合作,共赢未来。”

(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项目投资机会查看更多>环保技术查看更多>埃尼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