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小黄狗环保科技

小黄狗环保科技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小黄狗环保科技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小黄狗环保科技最新动态。了解小黄狗环保科技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小黄狗环保科技”相关结果16个

类别:智慧环卫来源:厨余垃圾处理2020-10-13 10:39:15

在此次服贸会上,来自上海的小黄狗环保科技公司也展出了一款运用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的垃圾分类设备——“智能垃圾回收机”。...小黄狗环保科技公司依托大数据平台推出智能回收体系,从前端投放到后端处理,都可纳入一体化管理。前端的智能回收设备可以对居民所投放垃圾的时间、品类、重量等进行记录,为垃圾分类督导工作提供数据依据。

类别:来源:格隆汇2020-06-24 13:20:35

当日,小黄狗环科向小黄狗环科破产重整管理人提交《商洽函》,小黄狗环科破产重整管理人于2020年6月23日向小黄狗环科发出《关于广东远见精密五金有限公司变更清偿方式的回函》,认为小黄狗环科与远见精密达成的债权清偿协议在现金清偿比例

类别:来源:图解破产2020-02-21 16:00:52

根据公开市场信息,小黄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重整计划已于2020年1月19日获法院裁定批准,至此国内垃圾加收行业领域的明星企业将正式赢来新生。...一、小黄狗公司基本情况小黄狗公司成立于2017年8月9日,注册资本金1亿元人民币。小黄狗智能垃圾分类回收环保公益项目是小黄狗公司的主营业务。

类别:来源:格隆汇2020-02-04 10:05:13

派生科技公布,2020年2月3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确定小黄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破产重整偿债方案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对公司全资子公司远见精密申报的并经管理人认定的约3.68亿元普通债权同意按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全球再生资源2019-10-17 17:38:33

传统的回收模式即面临环保压力又受到新模式的冲击,但是互联网+回收的模式也存在挑战,例如估值一度高达150亿元的小黄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由于投入大盈利少最终进入破产重整阶段。...从”小黄狗”的困境我们也可以了解到,一个新模式的尝试,是机遇的同时也伴随着挑战,就有互联网+回收公司表示:虽然线上的回收业务发展较快,但是目前在公司层面还未盈利。

类别:来源:三湘都市报2019-09-25 11:05:13

2018年,“吃”垃圾、“吐”现金的小黄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黄狗”)高调进入长沙,一年内在长沙铺设设备超600台。...今年7月,“小黄狗”曾正式向法院申请破产重组。回复函引发舆论哗然。记者查询公开资料发现,2017年,“小黄狗”正式成立。

类别: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19-08-19 09:11:55

其中小黄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已经进驻了35个城市,覆盖8649个小区,拥有将近380万的用户。...目前,国内互联网+垃圾分类行业中具有代表性的企业有小黄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奥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虎哥环境有限公司以及广船国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类别:来源:独角鲸科技2019-08-07 09:24:04

试水遇困垃圾分类先行者“小黄狗”破产重整一家主打环保科技的创业公司近两年来频繁引发公众和投资者的目光,其成长和衰落极为迅速。5月,西安一小区的小黄狗设备出现故障。5月,西安一小区的小黄狗设备出现故障。

“互联网+垃圾分类”产业沙龙在京召开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环卫之声2019-01-03 09:04:23

国家发展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政策研究所所长常纪文、北京环卫集团副总经理罗伟、扬州市环卫处处长杨卫东、中国人民大学环境学院副教授朱芬芬、北京市东城区龙潭街道垃圾分类示范小区管理员任书房、小黄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经理高远

重庆市生活垃圾要分类了 看看垃圾回收蕴藏哪些商机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重庆商报2018-12-21 17:32:18

小黄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地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可回收的垃圾主要包括:金属、塑料、纺织物、饮料瓶、纸类、玻璃及有害垃圾7类,可根据不同应用场景自由组合。...家住南岸区山水长天小区的刘阿姨告诉记者,自从智能垃圾回收设备入驻小区后,她已经成了“小黄狗”的常客,家中有了快递箱等垃圾都不直接扔掉,而是积攒到一定数量后,去喂“小黄狗”。

类别:来源:钛媒体2018-12-13 10:54:08

12月10日,小黄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笨哥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宣布达成协议,小黄狗以现金+股权方式收购笨哥哥100%股份,双方团队全面整合,笨哥哥ceo、创始人桂博文将担任小黄狗总裁,向小黄狗董事长唐军直接汇报

类别:来源:惠州头条2018-11-21 11:27:37

小黄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城市经理吕江波介绍,目前“小黄狗”在惠城区8个街道共投入了15组。此前该公司已在惠阳区和大亚湾区部分小区、学校进行推广,目前全市投放了80组“小黄狗”。

类别:来源:环境司南2018-10-29 09:35:15

10月,小黄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获上市公司易事特1.5亿元投资。增资完成后,易事特持有小黄狗0.99%的股权。延伸阅读: 2018年环卫10强省出炉 “粤浙豫”新签年费均破30亿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中国证券网2018-07-28 09:36:00

本次权益变动前,小黄狗环保科技及其一致行动人未持有公司股份,本次权益变动后,小黄狗环保科技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0,315,59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6%。

类别:综合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8-06-21 10:12:31

6月14日,全品类垃圾智能分类回收平台小黄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小黄狗公司)获得中植集团10.5亿元a轮融资,估值60亿元。此次融资创下国内再生资源回收行业单笔最高融资纪录。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东莞阳关网2018-06-15 09:02:40

成立不到一年首批设备进驻莞广深小黄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8月在东莞市成立。...6月14日,东莞一家环保科技企业小黄狗宣布:获得中植集团10.5亿元a轮融资。此次融资创下国内再生资源回收行业单笔最高融资。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