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企业正文

垃圾回收明星企业小黄狗破产重整成功

2020-02-21 16:00来源:图解破产关键词:垃圾回收智能垃圾分类小黄狗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公开市场信息,小黄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重整计划已于2020年1月19日获法院裁定批准,至此国内垃圾加收行业领域的明星企业将正式赢来新生。

一、小黄狗公司基本情况

小黄狗公司成立于2017年8月9日,注册资本金1亿元人民币。小黄狗智能垃圾分类回收环保公益项目是小黄狗公司的主营业务。小黄狗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等先进科技,实现对生活垃圾前端分类回收、中端统一运输、末端集中处理的“物联网+智能回收” 新模式。小黄狗打通线上线下回收行业生态圈,有效的将广大群众、废品回收商、再生资源产业、垃圾处理事业单位等有机整合,打造一套完整的废品回收生态链,极大地减少填埋焚烧垃圾量,解决垃圾回收最后一公里的难题。

二、重整方案核心内容

  • 受理法院:广东省东莞市第一人民法院

  • 管理人:广东卓建律师事务所

  • 重整计划裁定批准日期:2020年1月19日

为最大限度地保护普通债权人的合法权益,本重整计划较大幅度提高普通债权的清偿比例(根据《偿债能力分析报告》,小黄狗破产清算状态下的普通债权清偿比例约为29.56%,该清偿比例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安排如下:

1.每家债权人50万元以下部分(含本数)100%现金清偿。

每家债权人50万元以下部分(含本数)100%清偿,自重整计划获得法院裁定批准之日起六个月内一次性现金清偿。

2.每家债权人超过50万元(不含本数)的部分给予清偿方式选择权,每家债权人仅可以选择以下一种方式获得清偿:

(1)现金清偿方式:每家债权人超过50万元(不含本数)的部分按30%的比例清偿,自重整计划获得法院裁定批准之日起六个月内一次性现金清偿,未获清偿的部分不再清偿。

(2)债转股方式:每家债权人超过50万元(不含本数)的部分按照统一的标准全部转换为小黄狗公司的股权。

3.债转股标准说明

(1)小黄狗公司注册资本由重整受理前人民币12,686.211961万元调整为人民币壹亿元。转股债权人在壹亿元注册资本之基础上,以增加注册资本的方式取得小黄狗公司的股权。

(2)每家债权人超过50万元(不含本数)的部分以25元债权转增为小黄狗公司1元注册资本。每家债权人可获得的注册资本金额按照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3)在小黄狗公司的注册资本完成调整及增资后,转股债权人在注册资本中的出资比例即为转股债权人的持股比例。小黄狗公司增资后的注册资本数额及转股债权人持股权比例需要根据债权人选择债转股的结果进行确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回收查看更多>智能垃圾分类查看更多>小黄狗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