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垃圾分类招标正文

近1.15亿!交运北洁中标青岛市市北区垃圾分类和环卫作业市场化服务项目!

2023-06-01 17:10来源: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关键词:垃圾分类环卫作业市场化青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6月1日,青岛市市北区城市管理局垃圾分类环卫作业市场化服务招标项目公布中标结果,交运北洁(青岛)环境有限公司以11463.29982万元中标该项目,服务期1年。

搜狗高速浏览器截图20230601170550.png

本项目服务内容包括阜新路街道、海伦路街道、河西街道、双山街道、合肥路街道、浮山新区街 道、敦化路街道、宁夏路街道、镇江路街道、辽源路街道区域内的道路(含绿地)保 洁、道路洒水、道路冲洗、垃圾收集清运、垃圾收集站及公厕管理、垃圾容器配备与 管理,突发事件(如道路污染)和自然灾害(如暴雨、降雪等)的应急处置及重大活 动环境卫生保障等;青岛市要求的生活垃圾分类目标任务服务管理运营。

中标供应商交运北洁(青岛)环境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2月,由青岛市国有企业交运集团、国内垃圾分类行业龙头企业深圳粤能环保科技公司以及区政府下属企业青岛北洁环境卫生有限公司三方合资成立,通过三方在民生服务、智能垃圾分类和环卫工作等方面的各自优势,创新打造了“垃圾分类和环卫作业一体化”的发展模式,目前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城市道路保洁、生活垃圾清运、智能垃圾分类、互联网技术开发等。

2020年3月,交运北洁(青岛)环境有限公司中标青岛市市北区垃圾分类和环卫作业市场化服务采购项目,中标金额16212.902568万元,服务期1年。从5月份起,这家公司全权接管了市北十个街道垃圾分类点的建设、运营和宣教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分类查看更多>环卫作业市场化查看更多>青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