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能效企业

能效企业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能效企业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能效企业最新动态。了解能效企业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能效企业”相关结果4个
三分钟读懂碳排放权交易

类别:碳交易来源:崔哥看世界2021-08-26 08:58:22

碳排放权交易体系通过为碳排放设定价格,增加了低能效企业的成本,为高能效企业提供了激励机制。简单来说,如果企业排放量大,就要支出成本(罚款或者购买排放权);企业排放量小,则可以赚钱。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21-03-01 09:30:37

对于造纸业等gdp占比大但粗放式发展的传统产业,富阳一手抓关停,一手抓入园,整治了大批低能效企业,让天更蓝了、水更清了。2016年以来,富阳产业业态的转型升级更是跑出了“加速度”。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4-11-27 09:55:53

12月8日,2014美国加州能效企业商务发展代表团来华对接活动在北京举办。

类别: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展览部2010-12-28 14:19:11

cneechina2011第三届中国国际新能源高层论坛”、“cipvexpo2011第三届中国国际太阳能光伏产业高峰论坛”、“cibeexpo2011第三届中国生物质能技术研讨会”、“cneechina2011中国新能源能效企业新品发布会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