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脱硫废液治理

脱硫废液治理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脱硫废液治理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脱硫废液治理最新动态。了解脱硫废液治理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脱硫废液治理”相关结果2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0-11-04 16:15:25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原总工程师侯正伟山西科城环保产业协同创新研究院主任迪世靖介绍了山西焦化行业基本概况及焦化行业环保痛点,对脱硫废液治理的困惑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晋盛节能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晋盛节能2017-11-03 10:27:06

廊坊市晋盛节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廊坊市龙河高新区,公司致力于为钢铁焦化企业提供烟气余热回收供暖、煤气脱硫废液治理事业。...晋盛节能在焦化煤气脱硫废液治理方面提出了硫磺、硫氰双提工艺,目前为世界首创焦化行业煤气脱硫固废治理最先进技术,领先同行业只提硫氰不提硫磺工艺。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