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内蒙古区委

内蒙古区委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内蒙古区委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内蒙古区委最新动态。了解内蒙古区委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内蒙古区委”相关结果13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信语南水北调2022-07-18 08:32:36

蒋旭光指出,内蒙古是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是国家重要能源和战略资源基地、农畜产品生产基地,是我国向北开放重要桥头堡,战略地位重要,同时也是黄河流域重要省份和南水北调西线工程重要受水区...自治区地处黄河上中游,水资源短缺是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保护的重要瓶颈,自治区区委、区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力抓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积极促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和国家水网建设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魅力喜桂图2020-09-14 10:27:56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智,副区长云晓清,白狐沟街道、工业园区、有关部门单位、包头市绿源洁环保环卫循环产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满义主持签约仪式。...9月10日,石拐区人民政府与内蒙古以琳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固体废弃物高值化综合利用项目签约仪式。区委书记高闻何参加签约仪式并讲话。

进军内蒙!5万吨!海螺创业海拉尔水泥窑处置固废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类别:水泥窑协同处置来源:海螺创业2020-07-23 10:32:55

项目自落户海拉尔区以来,得到了海拉尔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近日,内蒙古海拉尔水泥窑综合利用处置固废项目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项目奠基海拉尔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项目是海拉尔区2019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是海螺创业在内蒙古自治区拓展的第一个固废危废处置项目。

类别:来源:法制日报2017-05-03 09:10:32

2016年11月13日,中央第一环保督察组在向内蒙古自治区委、区政府反馈督察意见时明确指出:呼伦贝尔北方药业有限公司异味扰民问题长期存在,2013年以来,自治区各级环保部门共收到关于北方药业的投诉达143...31万字,由河南、江西、云南、内蒙古、江苏、宁夏、广西、黑龙江8省(区)政府公开发布的针对中央环保督察发现问题的整改方案报告,无疑是一部大作。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6-06 09:14:23

中国环境报社总编辑刘树国,丰台区委常委、副区长钟...杨爱群 李俊伟广泛宣传 凝聚共识丰台 人人参与 共享蓝天本报讯 由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主办,丰台区环保局、区委宣传部等部门联合承办的65环境日大型环保宣传活动日前启动。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大众网2016-04-18 15:00:45

阿妈牧场农业集团主要生产基地位于牡丹江镜泊湖畔和内蒙古科尔沁草原腹地,现有18家全资控股分、子公司,有8处养殖放牧基地2万余亩,以及10余万亩有机农作物种植基地。...中共坊子区区委常委副区长赵伟、区农业局局长楚治中、区招商局局长于连勇、区环保局副局长庄民昌、区发改局党组成员戚玉波,坊子工业发展区领导有党工委书记潘锡才、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世升、纪工委书记许怀军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人民政协报2016-02-03 11:24:49

(发言人姓名、工作单位及主要职务:梁瑞 自治区政协常委,九三学社内蒙古区委常委、包头市委主委,包头市政协副主席)...内蒙古煤炭资源累计探明储量逾8000亿吨,含煤面积占国土面积的1/10左右。内蒙古区是全国火电装机容量增长最快、总量最大的地区。

类别:综合来源:人民政协网2016-02-01 09:11:20

延伸阅读:【政策解读】内蒙古转方式调结构绿作底色...内蒙古在2010年出台了《关于推进合同能源管理的意见》,目前这一模式在全区火电领域已经得到推广。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8-19 09:35:37

北京市大兴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保障工作,多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空气质量保障工作,各相关委办局也制定了保障工作方案,将从8月20日开始到9月4日,对辖区内305家企业进行停产,占排放大气污染物企业数的80%...天津蓟县、山西大同、内蒙古乌兰察布等地也都制订了相关工作方案,并开展了有关部署工作。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新华社2015-07-06 15:16:11

记者初步统计,目前已经有内蒙古、湖南、陕西、湖北、四川、广东、福建、山东、云南、江苏等10个省份进行了探索试点。...比如在腾格里沙漠腹地排放污水案中,国家和甘肃有关部门经调查认定,武威市委、市政府负重要领导责任,凉州区委、区政府负主要领导责任,甘肃省环保厅负重要监管责任,武威市环保局负主要监管责任,凉州区环保局负直接监管责任

类别:来源:生态修复网微信2015-07-06 10:13:40

记者初步统计,目前已经有内蒙古、湖南、陕西、湖北、四川、广东、福建、山东、云南、江苏等10个省份进行了探索试点。...比如在腾格里沙漠腹地排放污水案中,国家和甘肃有关部门经调查认定,武威市委、市政府负重要领导责任,凉州区委、区政府负主要领导责任,甘肃省环保厅负重要监管责任,武威市环保局负主要监管责任,凉州区环保局负直接监管责任

类别:来源: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2014-03-10 16:33:47

此外,全国政协委员、民盟内蒙古区委主委董恒宇认为,煤电、化工企业是最大的污染源,应该在法律、政策上使这些企业感到有压力,企业才有防治和减排的动力。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包头日报2013-10-21 13:19:11

4月,展开内蒙古石拐工业园区企业现场调查,下发环境综合整治方案等多项文件,相继展开环保整改。...石拐区委常委、副区长林军说。一场声势浩大的环境综合整治展开,企业纷纷响应,还山城蓝天、碧水、青山。园区所有土烧结生产设施全部关停整改,其他企业实行边生产边整改。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