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通用首创

通用首创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通用首创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通用首创最新动态。了解通用首创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通用首创”相关结果3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格隆汇2021-07-09 11:08:59

(2)非经常损益的影响:公司本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增加,主要为报告期内,公司合营企业通用首创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深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40%的股权转让给深圳市深圳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获得投资收益。

创历史之最!上半年环保行业并购交易资金突破320亿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环保圈2021-07-01 10:50:17

(如图二所示)图二:今年前6月环保行业收并购案例数交易资金排名前三的都是环保上市企业并购分别是:中国天楹欲115亿元出售海外资金,通用首创50.84亿元转让持有的40%深水集团股权,以及云南水务欲以21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格隆汇2021-01-02 07:50:24

12月31日首创股份公布,公司的合营公司通用首创水务投资有限公司(“通用首创”)拟转让持有的深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深水集团”)40%股权,交易金额暂定为人民币约50.84亿元。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