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农灌渠

农灌渠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农灌渠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农灌渠最新动态。了解农灌渠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农灌渠”相关结果10个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中国环境2022-10-08 08:28:03

溪口位于月潭湖水库饮用水源保护区上游,污水处理站内的污水处理达标后,经人工湿地进一步净化后排入周边农灌渠,不直排入库区。而污水处理站建设过程中也进行花园式徽派站点打造,与月潭湖旅游规划相应。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广东省生态环境厅2021-02-19 13:58:53

请问可以通过先排入现有农灌渠(是否为地表水),再汇入ⅱ类水体么?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杭州日报2020-09-11 08:35:46

这片江干区继丁兰片区之后重点打造的“美丽河湖”,早前为杭州的菜篮子,“走马塘外弥望皆菜圃”,同时城东也是历史上有名的蚕桑之乡,原有河道多为农灌渠

问题导向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的思考——以县城海绵城市规划为例

类别:海绵城市来源:规划中国2020-08-14 13:35:24

城区污水整治工程中,将五一渠沿线合流排污口封堵,雨天城区西部雨水未就近排入五一渠等渠道,而是通过排水管道送至下游东干渠上的3个溢流口排放;第二,东干渠是传统的农灌渠,排水标准较低,县城30年一遇降雨峰值流量近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19-04-25 09:21:22

将依法严肃查处污水超标排放,向河流、湖泊、农灌渠超标排放等环境违法行为,重拳打击长期超标排放、私设暗管、渗井渗坑排放、重金属超标排放、监测数据造假、不正常运行污染防治设施等环境违法行为。

突出“生态处理和鼓励回用” 专家研讨天津市农村生活污水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天津生态环境2019-04-22 08:49:40

天津市农村沟渠、池塘、湿地密布,处理后的农村生活污水可以就近排入附近的农灌渠、池塘,进一步循环利用或生态处理。

敷衍整改 非法掩埋 江苏南通如皋市危险废物威胁长江水质安全(附图片)

类别:综合来源:生态环境部2018-06-15 14:33:48

图3 土坑渗水漂浮油污,地下水已被污染督察人员对周边检查时还发现,一些油泥在收集后被弃置在厂区西侧农灌渠边,渠水已被油污污染。...图4 附近的农灌渠已被油污污染在督察组严格要求和督办下, 6月12日晚,如皋市连夜在现场清理出废油残渣0.756吨,油土约20吨左右。目前,现场清理工作还在进行中。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6-03-27 22:38:15

延伸阅读:农灌渠屡遭污染 成都偷排污水案成功告破排污设有暗管 污水臭气扑鼻号称榆阳区最大的屠宰厂,却肆意排放不达标的污水,而几公里外,就是榆林数十万人的饮用水水源地红石峡水库。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2-24 08:41:09

但是,由于企业偷漏排废水,导致越城区盛峰地块厂区东侧排水沟(大寨河)、农灌渠及入河口河流污染,形成一条长达800多米的污水带。企业是关停了,但遭受污染的河道怎么办?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12-21 09:53:59

村民举报,农灌渠水被污染今年10月12日晚上9点,新津县环保局的应急值班电话响起,有村民反映,新平镇仙鹤村的农田灌溉渠三分斗渠在流经县工业园a区后水质呈黄色,怀疑是一家生产玻璃的b企业在偷排污水。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