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滨松中国

滨松中国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滨松中国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滨松中国最新动态。了解滨松中国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滨松中国”相关结果4个

类别:水质监测来源:仪器信息网2016-02-25 14:17:59

经过仪器信息网网络初审以及本届中国科学仪器发展年会新品组委会初评,第十届科学仪器优秀新产品入围名单于2月22日经仪器信息网正式发布。...滨松微型光谱仪是滨松moems技术的产物,该技术融合了滨松光电半导体开发技术和mems技术,将光电元器件的体积和成本都进行了大幅度的缩减。

类别:来源:分析测试百科网微信2015-10-28 09:22:29

17、布鲁克公司18、北京易优凯科技有限公司19、滨松光子学商贸(中国)有限公...1、德国耶拿分析仪器股份有限公司2、格林德科技3、瑞士万通中国有限公司4、美国博纯有限责任公司上海代表处5、福斯分析仪器公司6、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7、美墨尔特(上海)贸易有限公司8、昆山依拉勃公司

类别:来源:仪器信息网2015-10-22 09:06:36

目前滨松拥有该产品的少量配套评估板和软件,如有意对该产品进行测试评估,敬请和滨松中国取得联系。...滨松公司2015年推出了一款最新的微型化光谱探测器mems-fpic13272。

类别:来源:仪器信息网2015-06-18 10:57:22

本次展会中,滨松中国设置红外气体分析、大气监测、水质监测和烟气监测四个应用主题,展示了相关的明星光电探测器、光源等产品。滨松中国展台红外气体分析在如今的环境监测中备受关注,亦是本次滨松中国的明星主题。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