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变频驱动器

变频驱动器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变频驱动器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变频驱动器最新动态。了解变频驱动器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变频驱动器”相关结果20个
小钱办大事!进水BOD71mg/L也能生物脱氮除磷?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JIEI创新实验室2022-09-19 13:42:37

氧化沟有两个曝气器(20马力),并配有变频驱动器 (vfd)。该厂设计规模为1817m/天,实际日平均流量却高达2080m/天,进水的碳质生化需氧量(cbod5)平均值为95mg/l。

关于磁悬浮风机的详解!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环保工程师2021-02-09 09:01:01

磁悬浮鼓风机都是采用变频控制柜控制的,所以,风量是一个大概的范围,电机功率是磁悬浮鼓风机选型的需要考量的参数,如果是设备改造,可 可以先提供一个以前的电机功率,我们在选型的时候可以作为参考。...磁悬浮鼓风机是一种输送气体的机械设备,磁悬浮技术把磁悬浮轴承以及大功率高速永磁电机技术集成为高速电机,外加专用高速永磁电机变频器形成高速驱动器,驱动高速离心叶轮,使高速离心叶轮工作在最省电的工作区域,开发出高效的磁悬浮离心式鼓风机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固废环保2018-05-18 12:44:02

当使用电力驱动时,控制器有更多的选项,例如选用软启动器或变频驱动器(vfd)。变频器允许电机通过降低电频率来实时调整破碎机的转速。...然而,行星齿轮箱将需要频繁换油和监测,因为这是这些类型驱动器中最可能的故障点。也有采用液力耦合器加圆柱式斜齿轮减速箱的电机驱动系统方案,液力耦合器可以有效地缓冲冲击力并保护齿轮箱。

实验室废气处理系统设计

类别:VOCs监测来源:实验室ISO170252017-03-03 14:02:02

变频控制系统为达到节能与经济运行的目的,通风系统采用综合性能最佳的静压传感变频控制系统,其每个通风末端装置风量可通过静压传感器控制变频调节,控制系统稳定,线路布置比较简单,造价适中。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宜环科环保产业研究微信2016-08-01 08:49:16

他自己曾经在威斯康星洲的ephraim(地名)工作,当时从事的领域也是如何提高设备能效,通过使用变频驱动器,小型电机和风机,微型扩散器等可以降低一半以上的功耗和电耗。...延伸阅读:【案例】污水处理厂碳中和运行的潜力分析以我国为例面向未来的污泥处理概念厂:全球最大污泥处理厂香港t-park在威斯康星州的darlington(地名),公共工程主管bobsalmi说,通过使用变频设备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10-12 14:19:26

仟亿达最新推出高节能率矢量变频节能改造。矢量变频节能改造是代表业界最高水准的交流电机驱动器。...凡是要求控制电机转速精度高,低速大扭矩,起动力矩大等场合都可用矢量变频节能改造解决。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4-11-25 13:47:47

因此,提升机变频节能改造从先进性和实用性两方面考虑,防爆型交流变频驱动器采用直接力矩控制技术。...在驱动器刚接通电源后的一段时间里,电路串入限流电阻,将电容器的充电电流限制在允许的范围之内。制动电路。提升机变频节能改造使用制动电阻将再生到直流电路的能量消耗掉,使电压保持在允许范围内。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4-06-20 16:24:26

因此,仟亿达提升机变频器从先进性和实用性两方面考虑,防爆型交流变频驱动器采用直接力矩控制技术。...在驱动器刚接通电源后的一段时间里,电路串入限流电阻,将电容器的充电电流限制在允许的范围之内。制动电路。使用制动电阻将再生到直流电路的能量消耗掉,使电压保持在允许范围内。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京合康亿盛变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3-12-25 14:28:48

合康变频(武汉)立足于变频节能行业,秉持绿色科技,造福人类的使命,从研发设计、原料采购、生产制造、营销管理、售后服务等方面积极践行节能减排。...以hid618a注塑机专用驱动器为例,该系列产品能自动适应注塑机的动力需求,按需供油,减少旁路油溢损耗,相比传统定量泵节能40%~75%,最高可达80%。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环境报第8版2013-11-22 09:21:34

据格兰富相关负责人介绍,grundfosblueflux解决方案包括高效电机和变频驱动器,都是专为泵产品而设计,两者能够完美搭配使用。除了效率得到提升之外,可靠性和控制功能也更佳。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华工控网2013-06-21 10:00:31

节能已成为注塑机电液系统研究的重点,伺服变频节能型注塑机将成为注塑机制造业的新亮点。...为满足客户的生产需求,需要生产高效节能的1800t(10000克)塑机,这对驱动器有极高的要求:系统压力140kg,系统流量1000l,针对不同动作的流量需求,要求驱动器有分合流功能,要求驱动器有多组pid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北京合康亿盛变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3-05-27 11:06:34

合康变频经过这些年的快速发展,已经成为国内变频行业的龙头企业。产品涉及高、中、低压变频器的研发、生产、销售,获得更好的市场占有率。...展会期间,合康变频集中展示了液压伺服专用驱动器、伺服电机等系列伺服产品,同时针对行业客户现场演示并详细讲解了液压伺服系统解决方案的应用。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广州三晶电气有限公司2013-05-13 15:03:04

广州三晶电气有限公司掌握核心科技-矢量控制算法,已经突破直流无刷电机的弱磁控制技术,同时,三晶电气拥有10年的三相变频电机的驱动器开发及制造经验。...在工业用电机驱动领域、民用变频应用领域均具有大量的整体技术解决方案。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电子工程世界2012-02-03 17:51:37

集成功率级包括两个相互配合的部分,一个是功率模块,包括单相或三相整流桥和三相逆变桥;另一个是驱动板,包括高压驱动器和板上电源等;具备过流、过热和接地等保护功能,并给出电压和电流反馈信号、控制电路接口等。...在变频条件下,普通空调所采用的毛细管节流元件已不适用。(3)空调变频电源与一般的通用变频器相比有自身的特殊使用条件。

类别:水力发电来源:阿里巴巴2011-11-23 11:32:26

vacon nxp驱动器具有响应时间短,同转矩输出,转矩响应快,精度高等优点。plc和交流驱动之间采用profibus-dp通讯,减少了电气组件及布线,并使运行更为可靠。...许多项目的成功验证了vacon变频驱动产品的?可靠性,高效率等优点。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慧聪电气网2011-11-07 17:53:39

1.2一个交流电动机变频调速系统由变频调速器驱动器交流电动机和控制器三大部分组成。其中关键核心设备是变频调速器,由它来实现电动机电压和频率的平滑变化。...1.2一个交流电动机变频调速系统由变频调速器驱动器交流电动机和控制器三大部分组成。其中关键核心设备是变频调速器,由它来实现电动机电压和频率的平滑变化。

类别:光通信来源:淘股吧网2011-04-14 14:12:16

伺服系统:1、伺服驱动器在发展了变频技术的前提下,在驱动器内部的电流环,速度环和位置环(变频器没有该环)都进行了比一般变频更精确的控制技术和算法运算,在功能上也比传统的伺服强大很多,主要的一点可以进行精确的位置控制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百方网2011-04-11 13:04:09

伺服驱动器发展了变频技术,在驱动器内部的电流环,速度环和位置环(变频器没有该环)都进行了比一般变频更精确的控制技术和算法运算,主要的一点可以进行精确的位置控制。...交流伺服驱动器和变频器可以说是一对兄弟,都是交流电机的驱动器,按照面世的先后顺序,变频器应该称为哥哥,交流伺服则该称为弟弟。变频器驱动变频电机,也驱动普通交流电机,主要的功能是调节电机的转速。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京中源动力电气技术有限公司2011-04-11 12:53:57

1.2一个交流电动机变频调速系统由变频调速器驱动器交流电动机和控制器三大部分组成。其中关键核心设备是变频调速器,由它来实现电动机电压和频率的平滑变化。...1.1所谓变频调速器——它将三相工频(50hz)交流电源(或任意电源)变换成三相电压可调、频率可调的交流电源,有时又将变频调速器称为变压变频装置vvvf。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今日自动化2009-09-28 13:53:09

艾默生ct(emerson-controltechniques公司)营销部总监陈培东先生表示,近几年,中国本土的机械生产商正在稳步向高端变频驱动器应用和大功率电机应用方向发展,但是,进展相对缓慢。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