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治污造假

治污造假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治污造假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治污造假最新动态。了解治污造假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治污造假”相关结果3个
又是“COD去除剂”惹的祸!阜新污水厂爆炸事故原因找到了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环保圈2021-09-25 08:41:44

还记得去年7月12日,辽宁省阜新市发生的污水处理厂爆炸事故吗?当时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爆炸瞬间的天空都被照亮,附近多个居民家的玻璃被震碎。事故发生后,国务委员王勇做出重要批示,辽宁省省长刘宁亲赴现场指导并表示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1-08-27 08:56:21

据悉,这是浙江省首例使用“cod去除剂”篡改监测数据的污染环境案,这也是继陕西神木市污水处理厂使用“cod去除剂”环境违法案件之后的又一起与“cod去除剂”相关的治污造假案。

类别:VOCs治理来源:中国环境报2020-04-08 10:08:10

过去人们不知道洒水的目的是什么,甚至有人怀疑是有关部门在治污造假,其实不然,夏季高温洒水喷水,既可以起到降温作用,又可以增强空气的湿润程度,以此减轻臭氧污染的形成。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