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固废贸易

固废贸易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固废贸易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固废贸易最新动态。了解固废贸易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固废贸易”相关结果3个
中国“洋垃圾”禁令对全球<mark>固废贸易</mark>格局的影响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海南省绿色金融研究院2021-10-13 10:41:17

一、中国在全球固废贸易格局地位举足轻重中国是世界第一大出口国,与此相反的是,2017年以前,中国都是全球最大的“垃圾”进口国。...正如上文所述,中国在废纸、废塑料、废有色金属等领域是世界最大进口国,地位举足轻重,因此,中国全面禁止“洋垃圾”进口的政策对全球固废贸易格局的影响必定巨大且深远,我们从短期影响和长期影响两方面进行分析。

类别: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18-10-25 08:14:01

另外,2017年我国从日、英两国分别进口固废 796/347万吨,进口金额30/14亿美元;香港作为固废贸易中转地占比较高。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中国产业信息网2018-06-06 09:17:05

另外, 2017 年我国从日、英两国分别进口固废 796/347 万吨,进口金额30/14 亿美元;香港作为固废贸易中转地占比较高。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