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废旧家电产品回收处理

废旧家电产品回收处理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废旧家电产品回收处理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废旧家电产品回收处理最新动态。了解废旧家电产品回收处理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废旧家电产品回收处理”相关结果10个
陶朗传感分选方案:助力家电拆解企业提升50% 分选效率

类别:来源:陶朗2021-10-26 17:32:48

目前,我国废旧家电产品回收处理及综合利用行业在经历快速发展后,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中国每年淘汰废旧家电约1亿至1.2亿台,并以平均每年20%的涨幅增长。...marcovil是葡萄牙一家机械工程领域的技术型公司,成立于1987年,其旗下的interecycling公司专门从事废旧电子电器的回收。

浅析我国家电生产企业开展废家电回收存在问题及建议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生态文明实践2021-08-17 15:11:16

本文梳理国外weee的实践、分析我国废旧家电回收的“痛点”并提出政策建议。一、国外weee的实践生产者责任延伸制是国际上普遍采用的废旧家电回收处理的基本制度。...,生产企业、进口商、零售商等均有回收责任,其中生产企业还需通过自己建立处理工厂或者与回收利用企业合作,承担废旧家电处理和再资源化的责任;消费者有将废旧家电交给零售商的义务,必须在零售店或回收点废弃四种家电产品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1-08-06 11:29:57

在电视机、电冰箱、洗衣机、空调器4类家电产品中,鼓励生产企业(按总公司计算)实施回收目标责任制。...,建设基于家电更新信息的定向废旧家电回收服务网络。

类别:来源:资源再生杂志社2017-11-22 14:40:00

许多百姓针对废旧电子产品的处置态度往往认为这些废品是可以换钱的,而一些先进国家的居民正相反,他们需要自己付费请正规企业来处理淘汰的家电产品,这就是基本国情的不同。...今年是《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处理管理条例》正式实施后的第7年,也是基金征收和补贴正式实施的第6年。随着政策的完善,我国规划内的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处理企业基本上已全部进入市场。

类别:来源:中华建材网2017-07-06 13:56:42

目前,中国市场上只有109家正规的、具有废旧家电回收资格的企业,其家电产品的回收量不足20%。剩余高达80%以上,都是由市场上的个人商贩进行社会性回收。...同样,在日本也都是由国家回收,个人承担责任针对我国一些大的回收企业利润低的现状,可以加大政策和资金支持,并且鼓励一些资本雄厚的大家电企业也参与到废旧家电回收中,以促进废弃家电回收处理走向正规。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家电头条2016-05-31 15:55:07

如今,在实施了5年《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处理管理条例》、4年基金征收和补贴制度之后,我国电子垃圾产业发展的如何了?首先,在这几年的发展中,政策的推动对废旧电器电子产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国科学报2015-10-13 08:47:35

电子电器产品整个生命周期对环境的影响受到全球关注,延长家电产品使用寿命被认为是对环境友好的行为。可以延长家电产品寿命的再制造已经成为新的技术领域,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德国、瑞士、比利时等,是世界上最早从事废旧家用电器立法及管理的国家。德国民众会把废弃产品在每周的指定时间送到指定地点,由授权机构回收。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国电子报2015-09-15 16:21:58

2009年我国发布了《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处理管理条例》,2012年7月起又开始实行《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基金征收使用管理办法》。...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电器循环技术研究所主任田晖告诉《中国电子报》记者,手机是近几年才开始大量普及的,由于体积小且存在信息安全考虑,所以大多数废旧手机都闲置在用户家中,不像大家电产品那样具有紧迫的回收需求。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Feijiu网2015-08-13 09:39:33

面对每年数量巨大的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我国的回收处理情况却不尽如人意。以北京为例,据不完全统计,北京市每年淘汰的废旧冰箱、电视机、电脑、洗衣机、空调、手机已突破1000万台,只有1/6左右得到环保处理。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工人日报2015-07-08 09:34:38

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我国家电产品进入了更新换代的集中期,而一些移动电子设备也不断更新换代,废旧的电器电子产品逐渐成为许多家庭的负担。...相关数据显示,目前一吨废旧线路板,可提取400克黄金、200千克铜及其他贵金属。但我国每年产生的电子垃圾以数百万吨计,大部分流入小型拆解作坊,回收效率不高。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