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煤样信息管理

煤样信息管理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煤样信息管理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煤样信息管理最新动态。了解煤样信息管理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煤样信息管理”相关结果3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普林斯顿大学工程学院2019-05-22 15:22:14

该技术使用一种特殊设计带有类似“瑞士奶酪样”的黑硅界面的处理室来分解水,同时分离氢气。该工艺利用在工业废水中消耗有机物的时候细菌产生的电流进行水的分解。...从前,氢的生产主要依赖于油、气和煤,并且还要依赖使用蒸汽加工碳氢化合物原料的高耗能的方法。氢气产生后,化学品生产商再利用氢气和碳或氮生产高价值的化学品,例如甲醇和氨。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赛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15-07-07 11:11:17

2、全自动采制样系统3、全过程信息管理系统4、机器人化验分析系统介绍采用机器人技术自动完成化验的各项指标,包括发热量、硫份、灰分、水分等主要指标自动测量。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4-12-25 09:36:44

集中管控及综合信息服务平台能实时准确掌握燃料管理综合信息及现场生产情况,实现了入厂煤管理自动化、联合制样一体化、化验管理标准化、信息管理自动化、燃料管理集控化的燃料全过程智能化管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