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赛摩采制化新及煤样信息管理系统技术培训会圆满结束

2015-07-07 11:11来源:赛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煤样信息管理采样系统赛摩电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7日,为期2天的赛摩电气采制化新技术交流会圆满的结束!

会议第一天,在徐州绿地柏丽酒店会议室,由公司总经理厉达和销售总监吴洪军分别给前来参加的人员进行采制样新技术的培训和交流。

赛摩采、制、化新技术交流会内容:

1、智能型采样系统

按照煤炭采样机运行检查导则要求,自动检测初级子样和最终样品重量,实时检测采样系统的采样比和提取比,确保采样过程符合国家有关标准要求。

2、全自动采制样系统

3、全过程煤样信息管理系统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样信息管理查看更多>采样系统查看更多>赛摩电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