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企业正文

SGS通标受邀出席上海市环境监测中心建站45周年纪念大会并做专题汇报

2023-10-16 15:22来源:SGS环境卫生安全EHS服务关键词:生态环境监测环境监测服务SGS通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9月26日,上海市环境监测中心举办建站45周年纪念大会暨 “2023年上海市生态环境监测学术论坛”。

65.jpg

上海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罗海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环境监测总站陈传忠主任到会并做主旨报告。市局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市环境监测中心主任黄震、总工程师王向明、中心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区监测站、第三方检测机构负责人,以及中心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共160余人参加大会。

SGS通标环境、健康与安全事业部副总监贾佳作为第三方环境监测服务机构代表受邀出席,并在生态环境监测学术论坛上做了“全流程数字化监测系统构建与应用”的专题汇报。

66.jpg

上海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罗海林在会上强调,环境监测人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持续锻造敢担当、勇创新、善作为的生态环保铁军,以监测先行、监测灵敏、监测准确为导向,加快推进生态环境监测体系与监测能力现代化。

第三方环境监测服务机构作为政府监管的补充力量,是生态环境监测体系中的重要参与者,在实施环境污染防治和监测工作中具有积极作用。因此,第三方监测机构应不断提升监测能力水平,确保环境监测工作的合规、高效,监测数据的准确、可靠,切实履行第三方机构工作任务和社会责任,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提供有力保障。

自2020年上海市正式开展环境监测社会化服务机构信用评价以来,SGS通标已连续三年获得A级评价,坚持诚信合规理念并贯彻到运营中,通过高标准高质量监测技术与服务,助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和绿色发展目标。

67.jpg

为了提高环境监测工作质量,SGS通标与上海市环境监测中心、区环境监测站开展联建活动;每年按质量计划在各检测领域参加国内外能力验证项目,来巩固监测工作的科学化和标准化。

SGS通标还自主开发了数字采样系统,通过现场采样数据直传不仅提高了采样效率更能可靠溯源;系统中的质控要求设置,确保了采样过程规范化,以及检测结果的精准性。在环境监测领域的数字化系统构建应用,实现检测工作“全流程可监控、数据结构化可增效、采集自动化可提质”的目标,赋能环境监测工作质量提升。

68.jpg

SGS通标将不断提升和创新环境监测技术和“数智化”能力,以第三方专业力量助力政府、组织和企业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于SGS环境、卫生及安全服务

SGS是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全球公认的质量和诚信基准。98,000多名员工在全球运作2,650 多个分支机构和实验室。

SGS环境、卫生及安全服务覆盖环境调查,企业EHS管理、建筑与室内环境、职业卫生与健康安全等方面,凭借丰富的全球技术资源和本地化实践经验,我们提供监测、评估、验证、咨询等全方位技术服务和方案,助力实现经济与环境可持续发展,守护更健康、更安全、更美好的世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环境监测查看更多>环境监测服务查看更多>SGS通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