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招标正文

3813万!吕梁市区周边乡镇空气自动监测站项目采购招标

2023-06-27 10:01来源:山西省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空气自动监测站空气质量自动监测吕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山西省政府采购网发布吕梁市生态环境局公开招标吕梁市区周边乡镇空气自动监测站项目的采购公告:

吕梁市区周边乡镇空气自动监测站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政采云平台线上获取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7月18日 09: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1411992023AGK00114

2、项目名称:吕梁市区周边乡镇空气自动监测站项目

3、预算金额:38130000元,其中包一:4920000元;包二:4920000元;包三:6150000元;包四:6150000元;包五:15990000元;

4、最高限价:38130000元,其中包一:4920000元;包二:4920000元;包三:6150000元;包四:6150000元;包五:15990000元;

5、项目规模:吕梁市区周边的31个乡(镇)各建设1套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分别为:离石区(4个站)—吴城镇、信义镇、坪头乡、枣林乡;中阳县(4个站)枝柯镇、武家庄镇、暖泉镇、下枣林乡;方山县(5个站)—马坊镇、积翠镇、峪口镇、北武当镇、大武镇;临县(5个站)—三交镇、车赶乡、招贤镇、湍水头镇、林家坪镇;柳林(13个站)县—穆村镇、薛村镇、庄上镇、留誉镇、三交镇、陈家湾镇、金家庄镇、成家庄镇、孟门镇、贾家垣乡、高家沟乡、石西乡、王家沟乡。采用国家标准固定站,建设项目应配备《环境空气质量标准》 (GB3095-2012)要求的基本项目即SO2、NO2、O3、PM10、PM2.5、CO相关六项监测指标及气象五参数(温度、湿度、风向、风速、气压),项目包括污染物分析仪、浓度监测仪、动态校准仪、气象五参数仪、配套采样系统、数据传输系统、机柜等辅助设施,监测小屋等。

6、采购项目内容及数量

本次招标采购共分为5包,投标人只可以对其中一包进行投标,所投包号内项目必须完全响应招标文件所列内容。

26.png

注:(1)上述表格中未特别标注为“进口产品”字样的,均必须采购国产产品。所采购的货物、服务必须符合国家的强制性标准。

采购范围:包括但不限于设备及配套辅材、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技术资料、包装(装卸)运输到交货地点、安装、施工、调试及运行,交钥匙工程及保险、人员培训和技术指导服务、验收、售后服务等;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后30日历天内完成设备运输、安装,签订合同后180日历天内完成设备调试、对比、运行、验收;

供货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质量标准:全新货物,符合国家规定的合格产品标准及国家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是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特定的资格要求:无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空气自动监测站查看更多>空气质量自动监测查看更多>吕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