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企业正文

同阳科技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系统广泛应用于各行业中

2022-01-12 13:40来源:天津同阳科技关键词: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空气质量监测天津同阳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天津同阳科技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系统系列产品包括:常规式空气站、户外式空气站、空气质量监测车、微型空气质量监测系统,扬尘在线监测系统等。

11_副本.jpg

应用场景

各省市、区县以及乡镇的空气质量考核评价;公路、铁路、机场、码头等交通枢纽空气质量监测;工业园区、居民区、工地等网格化监测。

12.png

在强大的行业竞争面前,同阳科技空气质量监测设备得益于产品质量的可靠性和广大消费市场的认可,已经在各行各业中得到广泛应用,并开始在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

主要产品

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系统(户外站)TY—AQMS—100

13.png

●产品概述

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系统(户外站)采用恒温机柜式结构设计,以便系统的移动和转移安装。系统内部集成SO2、NOX、O3、CO及颗粒物等多种国标方法分析仪,可根据交通环境监测、工业园区及环境评价领域的环境监测需求,配置不同的分析仪器。

●监测原理

β射线法、紫外荧光法、化学发光法、紫外吸收法、气体滤波相关红外吸收法

●监测因子

PM2.5、PM10、CO、SO2、O3、NOx、气象参数等

微型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系统TY—AQMS—221

14.png

●产品概述

TY-AQMS-221型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系统分别利用电化学法原理的气体传感器与激光散射原理的颗粒物传感器对SO2、CO、O3、NOx、PM2.5、PM10等被监测物进行实时监测。同时可集成气象模块对监测环境中的温度、湿度等气象参数进行监测。

●监测原理

电化学法、激光散射法

●监测因子

PM2.5、PM10、CO、SO2、O3、NO2、TVOC

β射线法扬尘在线分析仪TY—DM—15

15.png

●产品概述

TY-DM-15型扬尘在线监测系统属于全天候颗粒物在线监测系统,该系统可集成视频采集终端及气象监测模块等,可广泛应用于智慧城市、智慧环保、数字城管、建筑工地扬尘监测物联网等场景的在线监测和评估。

●监测原理

β射线法

●监测因子

PM2.5、PM10、TSP、气象参数、噪声等

延伸阅读:

同阳科技恶臭污染在线监测技术入选中环协2021年重点生态环境保护实用技术名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空气质量自动监测查看更多>空气质量监测查看更多>天津同阳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