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企业正文

同阳科技恶臭污染在线监测技术入选中环协2021年重点生态环境保护实用技术名录

2021-12-31 14:47来源:天津同阳科技关键词:恶臭污染监测恶臭在线监控天津同阳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公布了“2021年重点生态环境保护实用技术和示范工程名录”。天津同阳科技申报的《生活固废恶臭污染在线监测应用技术》入选实用技术名录。

261.png

262.png

原国家环境保护总局从1991年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国家环境保护追加实用技术”的筛选、评价和推广工作。1999年,“国家环境保护追加实用技术”更名为“国家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经过近30年的发展,已成为环境保护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技术推广品牌,被各级环保部门、企业和招投标机构广泛采信。本次获此殊荣,充分肯定了同阳科技在生活固废恶臭污染监测领域的技术水平。

项目简介

在 2011 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中,就明确提出要加强恶臭污染控制。目前施行的《大气污染防治法》中也对恶臭污染排放超标企业的行政处罚办法进行了明文规定。在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发布的《2019年环保产业发展评述和2020年展望》中指出:“恶臭气体的在线监测将成为行业热点”。

生活固废恶臭污染在线监测技术,是同阳科技在完成的国家重大仪器专项课题研究的基础上研发的。系统采用传感器阵列模式,配置远程信号传输单元、气象监测系统等,通过无线网络,将监测数据、气象参数等传输至恶臭在线监控平台。

263.png

目前,本项目成果产品已经应用于多地生活固废环境空气中恶臭气体的在线监测,具备恶臭气体溯源系统功能,能够有效提高区域恶臭污染监测预警的准确性和客观性,为当地恶臭的监控提供了有效的技术支持。

264_副本.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恶臭污染监测查看更多>恶臭在线监控查看更多>天津同阳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