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陆启洲

陆启洲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陆启洲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陆启洲最新动态。了解陆启洲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陆启洲”相关结果15个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2015-03-09 15:06:13

全国政协委员、中电投集团总经理陆启洲:发电是最好的煤炭清洁利用方式,应该尽可能的让煤炭用来发电。发电对煤炭的使用效率是最高的,发电是煤炭使用方式中排放最小的。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能源杂志微信2015-02-13 08:20:59

陆启洲说。延伸阅读:【专题】:火电企业该不该追求超低排放?...年度会议上陆启洲透露,2014年,中电投投入55亿元资金,实施了集团公司组建以来最大规模的环保改造,改造容量占全部煤电容量的48.26%,投资规模占当年全部煤电投资的27.32%。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中国联合商报2014-07-10 08:36:49

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总经理陆启洲表示,火电企业要积极承担环境责任。现在火电厂执行的环保排放标准很严格,高于或相当于欧盟和美国的排放标准,未来还应该执行更高、更严格的环保标准。

类别:风电运维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 雷汉发 亢舒 来洁 杜芳2014-03-04 10:00:42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总经理陆启洲告诉记者。陆启洲委员说,虽然我们在五大发电集团中规模不是最大的,但清洁能源的比重最高。...陆启洲委员说,现在火电厂执行的环保排放标准很严格,接近或相当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4-01-22 08:52:03

陆启洲也介绍,2013年每吨电煤成本下降大约150元,中部地区新增机组较少,用电量增加,直接带来了集团所控机组利用小时数增加。...中电投总经理陆启洲在2014年公司工作会上说:2013年年初以来,一方面宏观经济稳中向好,电力需求保持平稳增长,另一方面煤价下行。我们抓住这些难得的机遇。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经济日报2013-12-20 09:38:16

中电投集团总经理陆启洲说。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中电投2013-08-28 11:33:48

陆启洲:火电要对环保承担义不容辞的责任中电投总经理 陆启洲去年以来,雾霾侵袭,更多地引发人们对环境保护问题的思考,火电企业究竟应为环保承担多少责任?...陆启洲说,全国1年原煤的消耗约40亿吨,其中20亿吨是用来发电的。这20亿吨的消耗有环保设施。

类别:来源:《经济参考报》2013-04-01 10:10:19

陆启洲表示,脱硫、脱硝、pm2.5减排加起来,1度(即千瓦时)电没有3分钱是做不到的。专家称涨价应避...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陆启洲则告诉记者,我国是个产煤和用煤大国,51%的煤炭用于发电,煤炭的高效清洁利用是个大问题。

类别:来源:股城网2013-04-01 10:05:54

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总经理陆启洲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火电厂对于pm2.5也是一个重要来源,在能源价和电价的形成体制当中要把环境保护的成本算进去。

类别:来源:中电新闻网2013-03-15 10:00:59

全国政协委员、中电投集团总经理陆启洲在3月5日的政协小组讨论时更是建议要进一步提高脱硝电价。火电脱硝,正成为发电央企不可承受之痛。提高脱硝电价,已成为发电企业共同的呼声。

类别:来源:中电新闻网 颜新华2013-03-14 09:43:31

全国政协委员、中电投集团总经理陆启洲在3月5日的政协小组讨论时更是建议要进一步提高脱硝电价。火电脱硝,正成为发电央企不可承受之痛。提高脱硝电价,已成为发电企业共同的呼声。

类别: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2013-03-06 14:34:01

全国政协委员、中电投总经理陆启洲5日在政协小组讨论会上表示,应进一步提高脱硝电价。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中国电力报2013-02-21 09:45:40

陆启洲对于能源企业核心战略有着独到的见解。...陆启洲告诉记者。截至目前,中电投集团累计获得国家级和省部级科技奖励90项,其中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技术研发应用摘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

类别:来源:中国电力投资集团2013-01-17 11:41:38

党的十八大报告明确提出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调科技创新是提高社会生产力和综合国力的战略支撑,必须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作为关系国家能源安全的国有能源企业,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将坚决按照党中央部署,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中国能源报2012-01-06 10:51:50

中电投总经理陆启洲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中电投十二五期间的火电投资比重将从以前的80%左右,下降到18%以下。五大集团加快转型向综合性能源集团转型,仍将是2012年五大发电集团的发展趋势。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