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提高能效”相关结果1641

      来源:福建省人民政府前天

      开展用能设备能效对标,鼓励企业对标国内外能效先进水平和能效标杆水平,分行业分领域实施节能降碳和循环化改造,培育一批国家级和省级能效“领跑者”企业。...开展用能设备能效对标,鼓励企业对标国内外能效先进水平和能效标杆水平,分行业分领域实施节能降碳和循环化改造,培育一批国家级和省级能效“领跑者”企业。

      来源: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前天

      一、主要目标到2028年,烧结砖瓦行业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绿色发展水平显著提高,智能制造能力持续增强,本质安全水平不断提高,行业高质量发展质效稳步提升。——行业整合取得新进展。...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发布《关于促进烧结砖瓦行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公开征求意见稿)》,并公开征求意见,其中提出引导企业开展节能降碳技术改造,鼓励企业在工艺装备、窑炉设备等方面开展极致能效和清洁生产优化设计

      WEG:以市场需求的速度为行业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助力可持续发展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4-04-24

      针对当下节能改造,客户的技术改造,weg承诺能效满足国家标准的同时,能给客户提供motion drive解决方案,提供免费检测等服务,并提供更长的质保;在实现节能降碳的同时,为客户带来更高的经济效益。...wegmotion drives是结合了电机、齿轮箱、驱动器和数字解决方案的灵活集成包,该集成包能满足全球客户的多样化应用和环境要求,保障客户的过程效率,助力提高运营收益。

      来源: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2024-04-24

      督促锅炉使用单位按照《锅炉节能环保技术规程》的要求,开展定期能效测试,提高使用环节能效管理水平。(二)强化锅炉安全监管。...推动有条件的单位建立数据监测信息化服务平台,提高锅炉智能化运行管理水平。鼓励能效测试机构利用市场监管总局统一的数据管理系统,将锅炉能效和污染物排放等相关信息及时上传、更新。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2024-04-23

      (三)巩固提高阶段(2027年)。重点领域设备更新改造任务全面完成,更多耐用消费品进入居民生活,资源循环利用链条有效畅通,国民经济循环质量和水平明显提升。...到2027年,钢铁、铁合金、电解铝、电石、水泥等重点行业产能达到能效标杆水平的比例超过30%,达不到基准水平的按规定年限淘汰退出。2.推动能源行业升级改造。

      来源:黑龙江省人民政府2024-04-22

      提高煤矿防灾、治灾、抗灾能力,推广应用煤矿智能化、自动化技术装备、智能化监测监控系统、灾害预警系统,提升煤矿开采本质安全水平。(二)加快老旧农机更...2027年,工业、农业、建筑、交通、教育、文旅、医疗等领域设备投资规模较2023年增长25%以上;重点行业主要用能设备能效基本达到节能水平,环保绩效达到a级水平的产能比例大幅提升,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数字化研发设计工具普及率

      来源:湖北省人民政府2024-04-22

      到2027年,全省八大领域设备投资较2023年增长25%以上;重点行业主要用能设备能效基本达到节能水平,环保绩效达到a级水平的产能比例大幅提升,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数字化研发设计工具普及率、关键工序数控化率分别超过...总体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推动我省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以下简称“两新”),统筹扩大内需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经济循环质量和水平

      来源:黑龙江省人民政府2024-04-19

      加强公共建筑能耗监测,推进能耗统计、能源审计和能效公示,推行合同能源、合同节水管理,定期开展公共建筑空调、照明、电梯等重点用能设备调试保养。...组织实施能效诊断,全面开展城镇既有建筑摸底调查,建立城市级建筑节能降碳改造数据库和项目储备库。以城市为单位制定既有建筑年度改造计划,合理确定改造时序。

      山西省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2024-04-18

      加快数字基础设施建设进度,协同推进基础能力提升、内网改造、外网升级、5g融合应用,支持数据中心、通信基站等持续提高能效先进水平设备的应用比例。...,鼓励更新改造后达到能效节能水平(能效2级),并力争达到能效先进水平(能效1级)。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2024-04-18

      稳步推进供热计量改造,持续推动供热企业燃煤锅炉替代,重点推动老旧换热站设备更新,加大高效能换热器、变频水泵推广使用力度,安装在线调控智能化装置,提高供热管理效能。...鼓励用能设备更新改造后达到能效节能水平(能效2级),并力争达到能效先进水平(能效1级)。

      来源:湖南省人民政府2024-04-12

      加快数字基础设施建设,协同推进基础能力提升、5g融合应用,支持数据中心、通信基站等持续提高能效先进设备的应用比例。...,鼓励更新改造后达到能效节能水平(能效2级),力争达到能效先进水平(能效1级)。

      市场监管总局等七部门印发《以标准提升牵引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

      来源:市场监管总局2024-04-11

      健全高速鼓风机、生物质锅炉标准,提高通用生产设备的效率和可靠性。制修订高压输电设备、低压配电设备标准,支撑新型电力系统绿色发展。...统筹推进节能标准体系优化升级,抓紧修订一批能耗限额、家电及工业设备能效强制性国家标准,加快修订火电、炼化、煤化工、钢铁、焦炭、多晶硅等行业能耗限额标准,重点提升充电桩、锅炉、电机、变压器、泵、冷水机组、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2024-04-10

      ,本质安全水平明显提升,创新产品加快推广应用,先进产能比重持续提高。...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 中国人民银行 税务总局 市场监管总局 金融监管总局七部门联合印发《推动工业领域设备更新实施方案》,实施绿色装备推广行动,通过加大财税支持等措施,加快生产设备绿色化改造,推动重点用能设备能效升级

      来源:重庆市发改委2024-04-10

      依法依规淘汰能耗、排放、安全等不达标设备,支持重点领域实施节能降碳改造升级,推动电机、变压器、锅炉等重点用能产品设备能效提升,到2027年,全市重点用能产品设备能效达到节能水平的比例达到70%以上。...聚焦“33618”现代制造业集群,加大数控机床、工业机器人以及工业控制、智能物流、传感与检测等智能制造装备和算力设备、大模型、工业软件应用与普及,支持企业更新一批高技术、高效力、高可靠性的先进设备,提高优质产品供给能力

      来源:长治市人民政府2024-04-03

      在建、拟建焦化项目应按照能效标杆水平和深度治理要求进行设计、建设和运行。按要求开展焦化行业高质量绿色发展考核,加快提升焦化行业节能环保安全水平。...(市工信局牵头,相关县区人民政府落实)在严格合理控制煤炭消费总量的前提下加快支撑性、调节性煤电项目建设,对存量煤电机组实施节能降碳、灵活性改造和供热改造“三改联动”,提高先进燃煤机组占比。

      来源:市场监管总局2024-04-03

      指导各锅炉检验机构加强能效测试和检验能力建设,确保设计文件鉴定、能效测试和检验质量。对锅炉设计文件未标明设计热效率、大气污染物初始排放浓度等信息或不符合强制性指标要求的,不予通过设计文件鉴定。

      来源:福州市人民政府2024-03-28

      强化节能监察队伍和体制机制建设,提高常态化日常监察水平,加强固定资产投资节能审查专项监察工作,对违规违法用能行为由管理节能的部门依法依规处罚。...二、工作举措(一)优化新增项目1.提高项目准入门槛。聚焦战略性新兴产业链领域,着力招引实施产出高资源消耗小的项目。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推进高耗能行业延伸产业链,优化产业结构升级。

      来源:福建省生态环境厅2024-03-27

      实施水泥常态化错峰生产,运用环保、能耗、安全、质量、技术等综合标准体系,严格常态化执法和强制性标准实施,促使一批污染物或温室气体排放不达标、能效和清洁生产水平低的落后产能依法依规关停退出(责任单位:省发改委...科学评估拟建项目,对产能已饱和的行业实行等量或减量替代原则;对产能尚未饱和的重点行业,对标国际先进水平提高准入门槛。对能耗较高的新兴产业项目引导应用绿色低碳技术,提高能效水平。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2024-03-22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度工业节能监察工作的通知,聚焦重点行业领域,抓好重点企业、重点用能设备的节能监管,发挥强制性节能标准约束作用,提高能源利用效率。...(三)重点领域能效专项监察。

      启迪环境零碳能源中心“综合性垃圾能源站”首个示范项目——沂水项目

      来源:启迪环境2024-03-22

      ,实现整体能源利用效率提高38%以上,节能降耗减排效果显著。...“零碳能源整体解决方案”融合环境治理与清洁能源技术,从协同处置、系统能效、多能输出三个维度出发,以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为基础打造综合性垃圾能源站,依据不同资源禀赋量身定制项目的整体解决方案,助力环境治理与产业转型升级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