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国际正文

纽约水污染处理研究

2014-09-10 15:08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污水处理活性污泥处理污泥脱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每天,在家庭,学校,企业和工厂的污水会被冲入马桶和下水道,然后流入纽约城市的下水道系统。来自雨水和融化的雪水,街道和人行道上的清洗,以及其他户外活动径流流入街道上的集水槽,从那里进入下水道。在一些纽约城市的社区,来自街道的径流是通过独立的雨水管道直接流向当地的溪流,河流和海湾。在城市的大部分地区,卫生和工业废水,雨水和街道径流收集在同一个下水道,然后一起输送到城市的污水处理厂。这被称为一个组合下水道系统。有时,在大雨和大雪的期间,结合下水道的填充能力,无法对工厂进行联合卫生和污水处理,当这种情况发生时,混合过量的雨水和未经处理的污水直接流入城市的水道。这被称为河流污水溢流方案。大约有70%的城市下水道相结合。

污水处理厂,也被称为水体污染控制设备,它被放到当地的水道前,去除废水中的大部分污染物。在工厂里,物理和化学过程密切复制湿地,河流,溪流和湖泊如何自然净化水质。治理这些工厂是快,只需要用7个小时移除废水中的污染物。在自然环境这一过程中可能需要花费几个星期,自然就无法处理纽约城市产生的废水量。

在城市的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要经过5个主要过程:预处理,初级处理,二级处理,消毒,最后是污泥处理。在处理废水消毒并排入当地水道之前,初级和二级处理从污水中去除大约85%-95%的污染物。污泥,是治理过程中的副产品,消化稳定,然后进行脱水,以便更容易处理。由此产生的材料,被称为生物固体,然后应用于土地进一步改善植被或处理混合物或肥料。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活性污泥处理查看更多>污泥脱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