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龙净环保签订首个百万机组低温省煤器改造项目

2014-09-11 08:48来源:龙净环保关键词:龙净环保环保改造烟尘排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龙净环保与天津国投北疆电厂就一期#1机组1000MW低温省煤器改造工程正式签订合同。

为响应国家的环保政策,天津国投北疆电厂于今年初正式启动燃煤机组环保改造工作。通过此次改造,电厂将最终实现“燃煤机组燃气化排放”,即烟尘排放浓度小于5mg/m3,氮氧化物排放浓度小于50mg/m3、二氧化硫排放浓度35mg/m3。同时,该厂二期2×1000MW新建机组已获国家发改委批复。为实现二期工程投产后机组增容、污染物减排的目标,天津国投北疆发电厂决定于今年10月前完成一期项目的环保升级改造工作。

多次的技术交流确定了以“低温省煤器+高频+湿电”控制烟尘排放的技术路线,严谨的考察及良好的工程业绩树立了业主对龙净的信心。为了解决工期紧凑及安装场地狭小等技术及工程难点,龙净环保成立以资深专家为主的专题小组,多次前往现场实地勘查开展现场设计,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有效的解决方案最终得到用户的一致认可。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净环保查看更多>环保改造查看更多>烟尘排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