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污水处理企业篇:中游产业链上市公司(组图)

2014-09-24 09:02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污水处理污水处理企业中水回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国污水处理行业近几年来发展迅速,产业链格局逐渐清晰,污水处理企业日渐发展壮大,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污水处理药剂材料类、鼓风机水泵类、膜技术类、消毒设备类四方面,简单向大家介绍位于污水处理中游产业链的相关上市企业。

一、污水处理药剂、材料类

宝莫股份

山东宝莫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宝莫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胜利油田长安集团控股子公司,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省级企业技术开发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分站,致力于驱油用化学助剂和水处理化学品的开发和应用;主营微生物法丙烯酰胺、聚丙烯酰胺、表面活性剂等系列产品的生产和销售等。拥有微生物连续催化法、均聚、共聚及基因工程、大分子设计工程等多项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技术,并建立了先进的生产、管理体系,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体系认证。

元力股份

福建元力活性炭股份有限公司

福建元力活性炭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目前是国内综合实力最强的木质粉状活性炭生产企业,年活性炭生产能力达50000吨。为国内活性炭行业的佼佼者,产品市场占有率达20%。经过不断创新,公司在尾气治理、助剂磷酸回收再利用、无尘包装、生产规模化、自动化等项目上已经取得多项成果,并成功将现有成果运用于生产。目前公司已有“处理废气用的带有非金属电极静电场的环保装置”、“化学炭生产转炉”、“物理碳生产转炉”、“物理法化学法一体化活性炭生产工艺”等11项自主创新技术获得国家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权,企业自主创新的“规模化磷酸法活性炭清洁生产新技术”经福建科技厅组织专这鉴定,该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污水处理企业查看更多>中水回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