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察数据正文

环保数字播报:29日百亿资金注入节能环保产业

2014-09-29 13:46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节能环保电除尘节能环保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环保报道中,数字可以反映环保市场供求之变,可以反映国家环保政策之趋,可以反映环保企业发展之向,可以反映大众关注环保之度。为方便广大读者阅读,北极星节能环保网对所发稿件中的数据进行提取,通过稿件形式进行整理播报。9月29日数字播报内容如下:

2300万元

9月29日,龙净环保中标广州市旺隆热电有限公司#1、#2机组超洁净排放改造项目湿式静电除尘器工程项目,中标金额2298万元。该项目主要工作为将广州市旺隆热电有限公司(下称“旺隆热电”)现有的#1、#2机组公用的回转式烟气换热系统(GGH)改造为两套分机组独立使用的烟气-水-烟气管式GGH换热系统。

50亿元

昨天,广东省国资委召开了省属体制机制改革创新试点企业动员会,会上广东国企改革试点工作简单路线图出炉,将启动首期50亿元改革基金进行扶持,50户试点企业的改革工作进入了实质的方案设计和操作阶段,备受关注的员工持股核心问题也给予了明确,“员工持股的总比例不能超过20%和个人持股比例不能超过5%”。

44亿元

眼下,在新疆天山脚下的伊宁市巴彦岱镇,7000多名工程技术人员正在紧张施工。正在建设的全球最大煤制天然气单线工程——山东能源新矿集团伊犁新天煤化工公司20亿立方米/年煤制天然气项目主要工艺设备已安装到位,正进入最后的收尾阶段。另据了解,除每年可生产20亿立方米天然气外,该项目投产后,还可产出焦油、中油、石脑油、硫铵、粗酚等副产品,预计年销售收入44亿元。

2.35亿元

由平安保险发起的广东省环境污染责任保险高峰论坛在广东举行。据了解,本次论坛邀请了政府、企事业单位、公益组织、环境与法律的专业人士、专家教授就环境污染责任保险制度展开专题研讨,旨在探讨建立全省性环境风险防范的长效机制,进一步推进落实环境污染责任保险制度、进行污染防治。据介绍,广东省环境污染责任险共保体成立于2013年6月,截至2014年8月31日,广东环污险共保体已为113家企业提供了2.35亿元的环境污染责任风险保障。

100亿元

28下午,成都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简称“光大国际”)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根据协议,光大国际将把成都市作为其发展西部业务的重要基地,未来五年,将在成都市投资100亿元-120亿元人民币,以PPP、BOT、TOT、综合环境服务等多种模式积极参与成都市节能环保、新能源产业的投资及合作,共同做大做强成都市的节能环保产业

1100万元

继获得2014年第一批节能重点工程、循环经济和资源节约重大示范项目及重点工业污染治理工程中央预算内资金1820万元后,近日,山东滨州沾化县又有两项目列入国家发改委2014年第二批城镇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及污水管网工程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此次,我市列入投资计划的项目共三个,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2100万元。其中,沾化县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改造及配套管网工程项目、尼克环保有限公司沾化县污泥处理工程两项目共争取到中央预算内资金1100万元,占全市资金总额的52.4%。

环保数字播报:28日首钢老工业区改造数字拔得头筹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环保查看更多>电除尘查看更多>节能环保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