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数据正文

环保数字播报:19日“十二五”为环保行业发展带来机遇

2014-11-19 14:57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污水处理排污费环保数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环保报道中,环保数字可以反映环保市场供求之变,可以反映国家环保政策之趋,可以反映环保企业发展之向,可以反映大众关注环保之度。为方便广大读者阅读,北极星节能环保网对所发稿件中的数据进行提取,通过稿件形式进行整理播报。11月19日数字播报内容如下:

107133元

据了解,贵州省贵阳市生态文明委公布了贵阳市直管企业2014年3季度排污费。征收表显示,部分直管企业的单季度排污费为个位数,而某些直管企业的排污费则达到了六位数。记者在这份排污费征收表中看到,公布的直管企业有15家,排污费上万元的有4家,个位数的有2家。其中,贵阳市第六人民医院第三季度排污费仅为6元,为15家市直管企业中排污费最低的一家;而贵州前进橡胶内胎公司第三季度排污费为107133元,为最高的一家。

1400万元

近日,记者从新疆乌鲁木齐市供热行业管理办公室了解到,近期根据《关于印发2013-2014年度采暖期天然气供热运行补贴办法的通知》补贴政策,乌鲁木齐市政府特拿出近1400万元,对供热质量优、节能技术强、平均耗气量低于额定用气量指标的华源热力、广汇热力、暖万家热力等18家供热企业给予节能奖励。

6000万元

从云南省昆明倘甸产业园区、轿子山旅游开发区(以下简称两区)获悉,目前两区废水处理及配套管网建设工程已经完成了可研编制,整个项目考虑到管网建设分期实施,近期规模为3万m3/d,投资为6000万元左右,远期为7万m3/d,工期为12个月,污水厂出水水质达到国家《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的一级A水质要求。

7853万元

今日,迪森股份发布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7853万元收购Devotion公司,持有的广州迪森热能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迪森设备)100%股权。迪森股份表示,一方面,通过收购迪森设备股权,将有助于减少公司的关联交易,增强公司独立性;另一方面,有助于实现公司与上游工业锅炉制造业的产业整合,延伸产业链,充分发挥产业协同效应,提高公司在生物质成型燃料锅炉非标设计、生产制造、运营管理、维护保障等方面的一体化水平。

5.196亿元

近日,河南省新郑市与光大环保能源(郑州)控股有限公司举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签约仪式。据了解,该项目规模为处理生活垃圾1500吨/日,其中一期1000吨/日、二期500吨/日。项目一期年处理生活垃圾总规模36.5万吨,配置2炉1机,总投资约人民币5.196亿元。

304亿元

“十二五”期间全国城镇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再生水)处理规模预计增加2199万立方米/日,根据之前计算结果可以估算,全国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基础设施建设需要一次性投资资金约为236亿元。(投资金额=总增加的处理量*升级前后吨水差价)根据住建部通报信息,2010年-2015年全国城镇污水处理厂年平均累计处理污水预计约为400亿吨。根据“规划”可知,“十二五”期间,我国城镇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将投资137亿元,再生水利用设施建设将投资304亿元。

环保数字播报:18日专项资金用于污水处理设施改造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排污费查看更多>环保数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