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数据正文

环保数字播报:20日郴电国际进军污水处理建设

2014-11-20 16:24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污水处理垃圾焚烧发电厂环保数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环保报道中,环保数字可以反映环保市场供求之变,可以反映国家环保政策之趋,可以反映环保企业发展之向,可以反映大众关注环保之度。为方便广大读者阅读,北极星节能环保网对所发稿件中的数据进行提取,通过稿件形式进行整理播报。11月20日数字播报内容如下:

2060万元

昨日,广东省东莞市经信局公示了东莞市首批电机能效提升及注塑机伺服节能改造资金奖励计划,共有44项目将得到总额2060万元的奖励资金。东莞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提醒,目前,该局电机节能改造网上申报系统24小时接收企业申报,各节能改造单位应当尽早完工,尽早申报,以享受最大额度的奖励,此外,坚持使用明令淘汰的电机者将被罚。

1.3亿元

据了解,继完成定增募集近8亿元,投向郴州市东江引水工程后,郴电国际又宣布进军污水处理与城市地下综合管线建设领域。郴电国际公告称,投资8000万元新设的湖南郴电格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污水处理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管理等,将直接承接由公司全资子公司郴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划转的郴州市第二、第四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工程。

3.567亿元

日前,记者从重庆市万州区三峰环保发电有限公司了解到,三峡库区首座垃圾焚烧发电厂——万州区垃圾焚烧发电厂主体建设和发电设备吊装已经基本完工,预计12月将实现首次并网试发电,2015年上半年正式投入运行。万州区垃圾焚烧发电厂位于新田镇,2012年开始平场施工,一期总投资3.567亿元,约21705平方米。

2.5亿元

据了解,北京市规划2020年底位于市中心的城六区全面禁燃,其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也称“亦庄”)全境将于2014年底前率先建成禁燃区。记者日前获悉,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今年累计出资2.5亿元将3家供热单位原14台共175兆瓦的燃煤锅炉改造建成7台29兆瓦(共203兆瓦)的燃气锅炉。目前,燃煤锅炉改造工程已经全部完工,具备点火供暖条件。

10亿元

记者从哈尔滨市农委获悉,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将投资10亿元,在双城建设有机废弃物综合利用项目。该项目预计3年后全部投用,届时将破解双城每年产生的600万吨畜禽粪便污染及200万吨秸秆利用难题。

10.2亿元

今年初以来,浙江嘉兴市秀洲区紧紧围绕能量系统优化、余热余压利用、窑炉改造、新能源推广、电机变频改造等节能工程,引导企业加快先进技术和关键设备的引进,用高新技术和先进设备工艺改造传统产业,提升其装备水平和竞争力,在实现企业转型提升发展的同时,也使企业加快走上绿色节能发展之路。截至上月底,全区36个2014年节能技术改造项目完成投资10.2亿元,节能技术改造成效明显。

环保数字播报:19日“十二五”为环保行业发展带来机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环保数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