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博天环境荣膺水工业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

2014-11-21 11:37来源:博天环境作者:张慧鑫关键词:水环境治理环保行业博天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0日,博天环境集团在2014中国水工业品牌盛会上斩获“最具影响力企业”大奖,是水工业行业内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年度评选之一。

博天环境集团等十家企业荣获“最具影响力企业奖”

此次品牌盛会吸引了众多环保企业、专家及媒体的参与,自6月25日启动以来,经过网络海选、行业内200余家线下买家评选、行业专家媒体评审、历时近6个月的时间得出最终评选结果,得到业内及媒体的密切关注和广泛报道。

博天环境集团高级副总裁蒋玮女士表示,博天环境集团在迎来20周年生日之际获得这样一个有分量的奖项,要感谢各位评委对博天的认可。她说,对“最具影响力企业”的解读,涉及我们这个行业的新技术、国际化管理模式、创新等亮点,这也是业内对于“博天现象”的解读角度,所以博天也希望可以把“最具影响力企业”的称号延续下去,在业内甚至更广泛的圈层引发大家对环保事业的认同和参与。

谈及对环保行业未来发展的看法,蒋玮也表示,整个环保行业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推动下,已经有了很好的发展势头,国家已为我们环保行业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未来在环境投资上也会有更多的利好消息。此外,博天也呼吁与更多的业内人士、环保企业、客户等一切有志于改善环境的人士,共同建立生态文明的价值同盟,“持中守正”,促进整个行业更良性的发展。

据悉,作为中国领先的水环境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博天环境是水环境领域资质等级最高、种类最全的公司之一,为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和地方政府提供了卓越的水环境治理解决方案,尤其在煤化工、石油化工、市政等领域奠定了不容忽视的重要地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环境治理查看更多>环保行业查看更多>博天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