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数据正文

环保数字播报:17日环保企业加大力度抢占市场份额

2014-12-17 16:08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境监控水质监测环保数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环保报道中,环保数字可以反映环保市场供求之变,可以反映国家环保政策之趋,可以反映环保企业发展之向,可以反映大众关注环保之度。为方便广大读者阅读,北极星节能环保网对所发稿件中的数据进行提取,通过稿件形式进行整理播报。12月17日数字播报内容如下:

635万元

环保,没有投入,是行不通的。刚刚通过创建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省级验收的湖南长沙经开区,环境治理上的投入不可谓不大,比如,区财政每年预算安排3000万元,设立生态文明建设专项基金;一套在线环境监控系统建设项目,总投资达635万元。

208万美元

为加强巢湖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安徽省积极利用亚洲开发银行贷款资金实施巢湖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日前,投资208万美元的巢湖湖面水质自动检测项目已经完成设备安装,正在进行设备运行调试。这意味着,巢湖湖面水质监测情况即将可以24小时全天候自动监控。

3000万元

中国天楹12月16日晚间公告,为充分利用当前中国环保市场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迅速扩大市场份额,积极培养公司品牌和核心竞争力,公司于近日在广东深圳前海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深圳前海天楹环保产业基金有限公司(简称“天楹基金公司”),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

5000万元

国祯环保12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在广东深圳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国祯环保科技投资有限公司 (暂定名,具体以登记机关核准为准,以下简称 “投资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 万元。拟定经营范围:环保节能技术引进、开发、应用;科技投资、股权投资、投资咨询、投资管理。

2.4亿元

12月15日,齐鲁石化最后一台燃煤锅炉——热电厂6号锅炉烟气脱硝装置建成投运。至此,齐鲁石化13台燃煤锅炉脱硝装置全部建成投运,并达标排放。据了解,今年齐鲁石化热电专业重组后,炼油动力站、二化动力站的5台CFB锅炉划归到热电厂,加上热电厂原有8台锅炉,该厂共有燃煤锅炉13台。这13台锅炉脱硝改造项目总投资2.4亿元,是集团公司“碧水蓝天”重点项目之一。

延伸阅读:

环保数字播报:16日首创股份连续斥资开拓水务市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监控查看更多>水质监测查看更多>环保数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