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三聚环保脱硫服务开拓美国市场取得初步成果

2014-12-30 16:01来源:三聚环保关键词:脱硫剂湿法脱硫三聚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三聚环保公司自2011年开始调研、开拓美国市场,经过大量的走访、考察,2014年通过同当地能源技术公司合作的方式,为美国南部Eagle Ford油气田排名靠前的油气生产商的页岩气井口提供脱硫服务。

目前美国油气田现场大量应用的三嗪液脱硫是一种湿法脱硫技术,由新鲜溶液储罐、动力系统、防腐溶剂、罐体、检测调节系统、废液罐、发电机等组成。存在工艺适用范围窄,容易结块腐蚀,脱硫效率波动大、废液难处理等不足。三聚公司的脱硫撬装成套工艺(Brimsorb工艺)无需电力、人工干预,特别适合单井、散井的脱硫处理。可以快速适应钻井、采油、采气的需要,不占用用户固定资产投入,灵活方便。目前,三聚公司的剂种和工艺设备伫立在美国南部的Eagle Ford油气田已经经过了一个周期,经过44天的监测运行,对第一台设备进行了整体更换服务。根据监测数据显示,设备进口平均硫容2300~2500ppm,设备出口平均硫容达到小于50ppm,干基硫容达到45.5%,工艺设备运行达到设计要求,体现了三聚公司专有脱硫剂和设备的优越性:高硫容,低压降、运行简单、易操作、废剂处理简单可填埋等特点。

以三聚公司拥有的自主知识产权脱硫剂和配套脱硫工艺为依托,针对美国市场的条件及客户需求改进了国内推行的“一站式脱硫服务”新型商务模式,采取“设计标准化、设备模块化、管理数字化、运营市场化”的管理新模式。优化系统工艺以及产品对于美国油气田工况以及脱硫及服务相关的生产、运输、装卸剂、废剂处理等任务的适用性,打通脱硫及脱硫服务美国市场相关的各个环节,获得美国客户的应用业绩,为今后大规模提供产品服务奠定基础。

三聚的撬装脱硫成套工艺-Brimsorb工艺,随用户的要求和项目条件可以自由组合,灵活安装。根据三聚公司高效脱硫剂的实际应用情况,我们可以按照一定的保守硫容预测剂种的消耗量。现阶段设计的Brimsorb工艺,单套年消耗剂种几十吨到几百吨。根据目前项目推进的预测,全面开展服务以后,随着项目个数的增加,将会成为三聚公司新的增长点。

装置施工现场

成套脱硫装置

完工后鸟瞰图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剂查看更多>湿法脱硫查看更多>三聚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