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大唐南京环保申请主编的《烟气脱硝催化剂再生技术规范》获批

2015-01-05 14:38来源:大唐南京环保关键词:烟气脱硝脱硝催化剂南京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下达了2014年第二批国家标准制修订计划(国标委综合〔2014〕89号),大唐南京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申请主编的国家标准《烟气脱硝催化剂再生技术规范》正式获批。

脱硝催化剂再生技术是目前我国脱硝催化剂领域的前沿技术,也是国家重点关注的环保技术。国务院在2013年8月发布的《关于加快发展节能环保产业的意见》中首次对脱硝催化剂制备及再生作出明确指示,要求大力发展脱销催化剂制备和再生技术及其装备。环保部2014年8月发布的《关于加强废烟气脱硝催化剂监管工作的通知》和《废烟气脱硝催化剂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审查指南》,将废脱硝催化剂归为危险废物进行管理。失活的废脱硝催化剂如处理不当将造成环境污染和资源浪费,脱硝催化剂再生技术正是解决这些问题的理想途径,能够真正实现资源的循环利用,降低脱硝成本。

国家标准《烟气脱硝催化剂再生技术规范》的建立将进一步推动我国脱硝催化剂再生技术的发展,同时能够有效规范再生催化剂的产品质量,有利于我国脱硝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脱硝查看更多>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南京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