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爱亿普环保签订2台水煤浆锅炉脱硝催化剂供应合同

2015-01-05 14:32来源:山东爱亿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脱硝催化剂爱亿普环保垃圾焚烧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新年伊始,山东爱亿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再传佳讯。该公司继签定统一企业水煤浆锅炉脱硝催化剂合同之后,再次签定顺利浙江先创企业2台水煤浆锅炉脱硝催化剂采购合同。这也是爱亿普公司自成立以来完成的第三个水煤浆锅炉脱硝催化剂项目,爱亿普公司通过对水煤浆锅炉烟气特性的深入研究,为客户量身定制适合该项目的脱硝催化剂产品。

爱亿普环保成立于2012年6月,一期总投资6000万元,公司科研依托南京理工大学和清华大学,在引进、消化、吸收国内外先进的脱硝脱二噁英技术的基础上,进行自主创新,自主研发出更适合中国市场的烟气净化处理技术,具有成熟的烟气脱硝脱二噁英催化剂研发、设计、生产、检验、回收、再生技术以及生产线,成为中国烟气脱硝脱二噁英技术的领先者。

爱亿普环保产品分为脱硝催化剂和脱二恶英催化剂,均为蜂窝式结构,从14-55孔不等,壁厚从0.3-1.2mm不等,使用温度范围250-450℃。产品广泛应用于燃煤电厂、化工厂、玻璃厂、柴油机、钢铁厂、垃圾焚烧厂、船舶等燃煤、燃油和燃气的工业环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爱亿普环保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