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龙源环保承办的第三届烟气污染控制技术与产业论坛在京召开

2015-01-06 13:37来源:北京国电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关键词:烟气脱硝超低排放SCR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8日,由烟气脱硝联盟主办、龙源环保承办的第三届烟气污染控制技术与产业论坛在京召开。国家环保部标准司司长熊跃辉、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主任郭日生、清华大学郝吉明院士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业内知名专家学者、主要大气环保企业领导或代表、理事成员单位代表共约110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公司路光杰博士主持,龙源环保总工程师陈振宇致欢迎词并作了题为《SCR烟气脱硝运行问题分析与对策》的技术发言报告。

在为期一天的论坛中,共有14位烟气污染控制领域专家学者和知名环保企业代表对脱硝和超低排放作发言报告。与会人员参与了现场答疑活动,共同探讨了脱硝行业与技术发展问题,寻求解决之道,进一步促进了交流分享,现场互动热烈。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展示了公司作为国内环保产业龙头企业的形象和地位,为全力建成国际一流的环境资源服务企业继续努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脱硝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查看更多>SCR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