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环保发电生物质发电垃圾发电企业正文

光大国际或与四川绵阳市开展环保投资合作

2015-01-12 16:16来源:绵阳市环保局关键词:光大国际生活垃圾焚烧绵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8日至9日,中国光大生物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张连发一行来绵,就绵阳市生物质能综合利用、生活垃圾和污泥焚烧发电、生物质综合利用与生活垃圾焚烧处置“二合一”模式、城乡污水处理及中水利用、危险废弃物处置、环保产业园区建设等环保领域开展投资合作。副市长王瑜,市环保局局长李作虎及市级相关部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连发介绍了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首期拟在三台境内建年消耗秸秆总量150万吨上,装机容量为3×50MW上的大型秸秆发电厂,以及需要政府解决和支持的事项。

王瑜热诚欢迎中国光大国际来绵阳投资。他同时表示,全市将全力支持中国光大国际在绵投资项目,使项目尽快落地。一是尽快成立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二是尽快完善投资战略框架协议;三是进一步细化项目,尽早列出首期启动项目时间表。

李作虎介绍了绵阳环保产业情况,并对项目尽快落地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张连发一行还赴三台县,就首期生物质发电项目与三台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进行了对接。

建生物质发电厂,届时三台、盐亭、梓潼、游仙等地的农作物秸秆将得到有效利用,通过“收储运加用”产业链,从源头上解决秸秆出路的难题,同时为农户增加一定收益和就业岗位,实现环境与经济的双赢。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大国际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查看更多>绵阳查看更多>